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成都日报锦观 5岁生日快乐 锦粉们现场表白:未来的路一起走

来源:成都日报 2020-01-16 02:02   https://www.yybnet.net/

市民现场留影

活动现场锦粉拿起手机扫“福”字、集“福”卡

昨天,2020年1月15日,成都传媒集团3楼大厅就两个字——热闹!

成都日报锦观迎来了5岁生日,一场喜庆欢乐的生日派对让这个冬日倍增惊喜。

这是为小锦祝生,也是小锦和大家相聚一起、共庆新春。

生日派对持续的时间并不长,但一个又一个让人难忘的瞬间将活动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也将小锦的心和锦粉们的心越拉越近。

最激动

成长离不开锦粉们的支持

5年来,成都日报锦观从1.0更迭到5.0,截至目前,成都日报日发行份数近25万份,锦观新闻客户端下载量已达1500万次,微博微信粉丝突破550万,作为唯一拥有电子阅报屏的市级媒体,成都日报电子阅报屏已覆盖全市22个区(市)县的党政机关及政务大厅等公共场所,GoChengdu网站的综合影响力连续3年位列全国副省级城市同类网站榜首,锦观号入驻账号50家,成都日报“两微一端一屏一网”的新媒体矩阵已成为千万级的新媒体集群。

从初生到成熟,小锦的每一步跨越,都有锦粉们的支持,每一次成长背后,都是大家满满的关心。

感谢你们,在小锦稚嫩时能够包容!

感谢你们,当小锦辛苦时不断鼓励!

感谢你们,一直对小锦满怀期待、始终信任!

最惊喜

扫出最想要的那个“福”

春节将至,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了支付宝集福活动中,和往年一样,敬业福不好找,全家福都想要。没想到,在小锦的生日派对上,大家竟然在不经意间扫出了那个最想要的“福”。

活动现场布置有小锦创作的年画,大大的“福”字让年味浓了起来,也吸引了不少早到的锦粉。大家纷纷拿起手机扫“福”字、集“福”卡。“哇!全家福!”“敬业福!敬业福!我都集齐了!”“扫了一个沾沾卡,可以可以!”生日派对活动还没正式开始,意想不到的惊喜就让现场气氛高涨起来。小锦也希望以后的日子能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

生日派对后,小锦还兵分几路,分别去到了春熙路、宽窄巷子、339天府熊猫塔等成都地标,给市民、游客送年画。来自西安的张女士开心地接过小锦手中的年画,“非常高兴能够来到成都游玩,感谢成都日报锦观送的祝福,祝锦观5岁生日快乐!”

最幸福

锦观福袋甜蜜蛋糕配齐了

此前,小锦通过成都日报锦观微信公众号和成都日报锦观新浪微博,邀请到了20位锦粉代表,参加锦观生日派对。

活动现场,成都日报社党委书记、总编辑方明远将锦观福袋送给了20位锦粉代表。装进福袋的是各种礼物,更是小锦的心意!

此外,小锦还准备有定制蛋糕。玫瑰花组成了巨大的数字“5”,象征着5岁锦观将由此怒放。当大家一起唱起生日歌,齐声喊出“生日快乐!”时,礼花打向空中,活动再掀高潮。

最感动

为参加锦观生日派对改签机票

“我今早本来要赶飞机的,被小锦邀请后,马上改签了机票,赶来参加锦观生日派对。今天来到现场,我觉得真的很值得。”锦粉代表杜心禾激动地讲起了他与锦观的故事,“我爷爷就一直关注成都日报,前几年,我在天津读大学的时候,非常思念成都,一次偶然的机会关注到锦观微信,从这里了解到成都如今发展得非常好,之后就回到了成都。”

“我每天早上醒来第一件事,就是看锦观早班车。”锦粉代表何蔼告诉小锦,“因为正在准备公务员考试,早班车里的时政新闻,对我复习很有帮助。”

而在锦粉阳小华的心里,小锦更像是她的好朋友,“我和家人关注小锦有3年多的时间了,即使再忙都会看公众号。”说起与锦观的故事,她说,“我有一次参加锦观活动,还与爸妈分享,爸妈很开心呢!从此,他们也关注了锦观。”

最给力

不请自来的第21位锦粉

在活动现场,小锦还发现了一位“神秘来宾”,他将自己称为“不请自来的第21位锦粉”,他就是其中一位锦粉的老公杨先生。

“因为我老婆,我知道了锦观,也因为锦观,我又重新认识了我老婆!”说到这5年,杨先生感触颇多,“开始也很不理解,吃饭的时候看手机,走路的时候看手机,有时候看电影都在看手机,慢慢地,也习惯了。就像主持人说的,地球不爆炸,小锦不放假。工作上帮不了什么忙,只能做好后勤,她值班的时候我就管好伙食。”

小锦的家属们,是最执着的一群锦粉,也是最给力的后援队!

最美好

2020遇见更可爱的锦观

一路走来,感谢这个5年有你们。小锦相信,下个5年还会在一起!锦粉们现场表白小锦,美好而动人。

贺光清:祝愿成都日报锦观越办越好,一如既往给我们带来更多新鲜资讯,5周年快乐哦!!

夏开:成都最美的景观在这里,我们这些老粉会坚定地陪伴着小锦一起走到底,祝小锦生日快乐!

郑嘉晨:愿锦观内容越来越精品!第一时间给我们带来最成都的信息。

何蔼:祝愿锦观今后更上一层楼,生日快乐,健康成长!

严加林:祝愿小锦飞得更高更远,带我们看遍天下景观,期待有温度有态度的小锦一直在路上。

张光华:喜欢你们5年了,感谢你们的辛苦付出,继续加油!!

阳小华:祝小锦生日快乐!未来越来越好!希望推出更多的活动,今后我们依然一起度过。

杜心禾:希望成都日报锦观2020年能够再接再厉,用最精彩的新闻再一次壮大粉丝队伍。

王毅坤:祝锦观5周年生日快乐,未来的路一起走!

本报记者 吴喆 刘颖 杨硕 摄影 钱虹辰 吴喆 刘颖 杨硕 曾书睿 朱大勇

新闻推荐

成华区司法局“农民工维权法律知识讲座”开讲

本报讯(成华司记者陈博)14日上午,成华区司法局组织法律援助志愿者走进中国水电七局位于成都熊猫国际旅游度假区(产业功能...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成都日报锦观 5岁生日快乐 锦粉们现场表白:未来的路一起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