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赶新春大庙会 电信路社区好闹热

来源:成都日报 2020-01-16 02:27   https://www.yybnet.net/

春节逛庙会是成都的一项传统民俗,今年,电信路社区举办了新春大庙会,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体会到传统年味儿。

昨日上午,电信路社区2020年新春大庙会热闹开场了!大庙会上,一串串喜庆的红灯笼,一个个红色的小摊位,带来了春节的喜庆气氛,好不热闹!文艺表演、趣味游园、非遗美食、跳蚤市场……丰富的活动为大庙会带来了人气,不仅可以买到各种年货,更可以免费借书——武侯区图书馆带来一摞摞图书,在这里摆了一个小摊位,方便社区居民免费借还图书。

据悉,在社区大庙会上,居民只要花一元钱,就可以买一张游园票,两张游园票就可以换得一份小吃。游园票的收入全部进入电信路社区发展基金。

在大庙会上,最火爆的就是卖小吃的摊位了,有卖糖画的、卖棉花糖的、卖卤味的、卖蛋烘糕的……社区居民黄孃孃卖的是甜不辣,又香又辣,吸引了很多好吃嘴。据食客们介绍,黄孃孃的甜不辣很火,成了众人眼中的网红美食。

“好多年没有赶过庙会了,小时候热闹的气氛又回来了!”看到此情此景,50多岁的居民陈孃孃高兴地说。社区居民史俊超带着自己7岁半的儿子史懿轩在大庙会上摆起了跳蚤市场,他带来了儿子从小的玩具和书籍,准备分享给社区的小朋友。

“过年了,我们办一个社区新春大庙会活动,通过社区把大家聚集到一起,联络一下感情,热闹一下。”电信路社区居委会副主任郑宏萍说。本报记者 汪兰

新闻推荐

为何机长要让飞机向前滑行一点点? 为何机长让机务先走?走近机坪“摆渡人”

机务人员向机组示意扫描二维码观看视频报道工作中的机务人员“往前滑点行吗?让机务先走,这天太冷了!”“东方5130,可以,跟随引...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赶新春大庙会 电信路社区好闹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