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把工作落到细处落到实处 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祥和

来源:成都日报 2020-01-24 03: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赵一) 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昨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谢瑞武率队开展2020年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一线员工。

谢瑞武一行先后来到位于龙泉驿区洪安镇的成都西部呈祥化工物流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武侯区的大悦城和太平园地铁站,检查化工物流中控室、危险化学品储罐区安全管理等工作,检查大悦城非标游乐设施、特种设备、消防安全管理以及节日期间市场供应情况,检查地铁车站售票口、检票口、安检点、换乘电梯、站台和车站监控室,听取相关部门对节日期间安全管控、应急值守,以及大客流应对、特种设备安全管理、突发事件应急处置以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

谢瑞武指出,安全源于细节,事故生于疏忽,要落实好春节期间的值班制度,把工作落到细处落到实处,努力为春节期间加班企业服好务,为城市的正常运行作贡献。大型商场是人流密集的地方,要高度重视节日期间的安全工作,包括消防安全、非标游乐设施、电器安全等,要落实责任,注重安全细节的监督、问题的及时整改,确保商场节日期间安全运行。地铁车站要落实好带班领导责任、值班人员责任,针对节日期间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要能够快速处置;要加强消毒杀菌,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的消杀防护工作。

新闻推荐

成都高新综保区进出口总额连续21个月在全国居首位

成都高新综合保税区昨日,记者从成都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局获悉,2019年成都高新综合保税区进出口额达3827亿元(不含双流园...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把工作落到细处落到实处 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祥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