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打好主动仗坚决遏制疫情输入蔓延

来源:成都日报 2020-01-24 03:07   https://www.yybnet.net/

上接01版

会议指出,成都是春运旅客中转枢纽、春节重要旅游目的地。要全面强化防控手段、细化防控措施,抓早抓小、抓细抓实,决不能有任何侥幸心理和懈怠思想。要加强口岸管控,继续抓好重点方向、重点地段交通运输监管排查工作,落实发热监测,尽最大努力发现隐患、阻止输入。要加强对基层防控人员培训,做好相关防护工作。要以社区为单元,组织工作人员热情细致地开展全方位走访,逐家庭、逐民宿、逐酒店,排查近期从湖北方向来蓉人员,纵向到底、横向到边排查登记,不漏一户一人,把工作抓细做实,确保问题及时发现、及时处置。要加强群众性活动的严格管理和公共活动场所防疫管控。要及时向社会通报疫情态势和防控工作进展。

会议强调,春节期间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坚决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建立高效的联动指挥机构,依法落实疫情监测、隔离救治、检验检疫等防控措施。各区(市)县和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忠于职守,做到守土有责、靠前指挥;有关部门要组建专班、加强值守。要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提倡养成勤洗手、戴口罩的好习惯。

市领导吴凯、谢瑞武、王川红、苟正礼、田蓉、左正、李元祥、刘守成、方存好、邓涛、刘筱柳、刘玉泉、王平江、刘旭光、敬静、韩轶,四川天府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刘任远参加会议。

新闻推荐

遂宁银行成都金牛支行开业

(全媒体记者刘敏)1月19日上午,遂宁银行成都金牛支行在成都市金牛区十二桥路29号港泰·通航大厦正式开业,遂宁银行党委副书记...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打好主动仗坚决遏制疫情输入蔓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