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振芯科技拟收购维思芯科100%股权

来源:金融投资报 2020-03-27 00: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杨成万)振芯科技(300101)近日发布公告称,为整合公司与成都维思芯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维思芯科”) 在集成电路产业方面的技术互补优势,进一步提升公司高性能集成电路产品竞争力和市场占有份额,公司拟以自有资金人民币895万元收购全勇、李燕桥、郭雨来合计持有的维思芯科100%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维思芯科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本次收购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不会对公司的日常生产经营、财务状况及其他投资带来不利影响。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方面称,本次收购完成后,公司将充分利用维思芯科在高速SERDES接口IP领域的先进技术,进一步提升公司在高性能模拟IP和数模混合IP方面的技术实力,进一步丰富产品线。同时,结合公司在高性能集成电路设计开发、质量管控、市场开拓、成本控制等方面的优势,实现并引领更高端的射频系列等芯片及器件的产业化,构筑核心竞争力,实现产品市场份额的进一步提升。

公告显示,维思芯科注册资本人民币200万元,全勇持有其50%的股权,李燕桥持其40%的股权,郭雨来持有其10%的股权。上述三位股东与公司前十名股东、现任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持股5%以上股东在产权、业务、资产、债权、债务、人员等方面均不存在任何关系,均不存在可能或已经造成公司对其利益倾斜的其他关系。本次交易标的公司股权不存在质押或者其他第三人权利,不涉及重大争议、诉讼或仲裁事项,也不存在查封、冻结等司法措施妨碍权属转移的其他情况。

维思芯科从事研发、销售集成电路、电子元器件、计算机软硬件并提供技术服务;科技中介服务;货物及技术进出口等业务。经审计,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387.67万元,实现净利润39.60万元,2019年末资产总额320.31万元,净资产143.70万元。2020年1--2月无营业收入,亏损29.74万元,2020年2月末资产总额 140.44万元,净资产113.96万元。

新闻推荐

“感动营销”的尺度在哪里

添加“复方板蓝根颗粒”的奶茶,你敢喝吗?如此灵魂配方的奶茶近日在四川成都问世,而这款奶茶同样有着一个令人摸不着头脑的名...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推荐:
【图说】套路2020-03-26 02:28
猜你喜欢:
评论:(振芯科技拟收购维思芯科100%股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