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仲量联行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成都商业地产市场报告》办公楼篇:新经济引领 成都办公楼需求的未来成长

来源:成都日报 2020-04-06 01: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李艳玲) 记者昨日获悉,仲量联行于近日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成都商业地产市场报告》办公楼篇。报告称,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一季度成都甲级办公楼市场供需均出现一定程度回落,市场空置率小幅上升。办公需求向头部产业和在疫情中获益的产业聚集,金融、科技互联网、大健康产业成为拉动办公需求的核心动力。

仲量联行成都董事总经理谢凌表示,“成都甲级办公楼一季度租金跌幅在主要一二线城市中相对较小。这也源自于成都产业结构的战略性调整升级,其中新经济发展引人瞩目,成为成都办公楼需求增长核心驱动力。”

报告认为,新经济产业持续推动成都经济高质量发展,是近期也是未来成都办公楼需求的核心驱动力。据统计,2017年以来,成都新经济企业从18万家增长至36万家,数量翻倍。本季,独角兽企业英雄互娱进驻金融城板块。

报告特别指出,在楼宇经济3.0时期,科技是楼宇经济发展的第一驱动力,“新经济”必将引领成都办公楼需求的未来成长。成都提出构建电子信息+、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数字娱乐、新文创、大健康和新金融七大“新经济”产业核心区。发展新经济,培育办公楼需求新动能。前瞻性的产业布局是经济增长的基底,更是构筑办公楼需求的新动力。据仲量联行预测,2020年,成都科技互联网、金融业(尤其是保险业)、医药及生命科学(大健康)产业整体需求占比有望逆市增加,成为拉动甲级办公楼需求的新动能。

新闻推荐

成都金融科技发展规划本月底出炉

本报讯(记者刘泰山)记者近日从成都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获悉,日前该局会同人行成都分行营管部以及有关部门,研究起草了《成都...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风会记住花的香2020-04-05 05:15
猜你喜欢:
评论:(仲量联行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成都商业地产市场报告》办公楼篇:新经济引领 成都办公楼需求的未来成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