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国产元年 从“豪”不妥协到“破局者” 林肯在中国全面提速

来源:成都商报 2020-08-03 01:42   https://www.yybnet.net/

林肯中国总裁毛京波女士与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

7月24日,刚上市两周的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震撼登陆2020成都国际车展,以强悍越级的产品实力、中国“智”造的卓越品质、极致尊崇的黑金礼遇,全面诠释“豪华 自有其道”的丰富内涵。与此同时,林肯家族的其他成员:全新林肯冒险家Corsair、林肯领航员Navigator、林肯航海家Nautilus、林肯大陆Continental、林肯MKZ也悉数亮相,共同诠释林肯独树一帜的豪华之道。

在新闻发布会现场,林肯中国总裁毛京波与大家分享了林肯上半年的收获与展望——二季度以来,林肯品牌连续3个月单月销量环比上涨,第二季度实现12%的同比增长,环比增长更突破128%。林肯品牌5月和6月连续单月销量突破5,000台,使林肯成为2020年备受关注的豪华汽车品牌。

从1到10,000

国产化元年迎来“开门红”

今年上半年,面对特殊时期带来的严峻考验,汽车市场销量总体呈下降趋势,林肯何以化危为机,取得如此亮眼的成绩?最大的功臣无疑是今年国产的两款车型——全新林肯冒险家和飞行家。

2019年以来,林肯苦练内功,构建和完善产品、制造、服务和营销体系,为品牌的向上跃升积蓄能量。尽管今年2月国内车市几乎全面停滞,但林肯依然保证了国产化节奏。3月12日,林肯在中国投产的第一款车型——全新林肯冒险家Corsair上市;7月8日,第二款国产车型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推出,4个月内接连推出两款国产车型,不仅在国产化元年展现令人惊叹的“中国速度”,更以强劲的终端销售表现实现了林肯国产化“开门红”。

全新林肯冒险家定位于“豪”不妥协的豪华SUV。全系标配50项豪华配置,入门即豪华,为中国客户带来“豪华一步到位”的出众体验。凭借越级的产品配置、更具竞争力的价格以及卓越的客户体验,冒险家在上市后的4个月里连创销量纪录,6月的销量更首次突破3,000台。毛京波在发布会上透露:“冒险家实现了新的里程碑:上市4个月,就迎来了第10,000位车主。”她认为,冒险家的成功得益于其强大的产品力、精准的定价策略、果断的时机把握、创新的上市营销方式、卓越的客户体验,以及与经销商强强联手。

在全新林肯飞行家和冒险家上市旗开得胜的同时,林肯在中国的产品阵容也迅速焕新,并且真正做到“月月有新车”,成功推出了轿车系列MONO限量版、领航员长轴版和MONO限量版以及航海家2.7T尊耀限量版车型,助力林肯在华市场表现取得突破性增长。

“破局者”重塑细分市场

本次车展林肯展台上的明星车型无疑是上市仅半个月的全新林肯飞行家,作为林肯“豪华 自有其道”理念集大成者的全新林肯飞行家,在激烈的细分市场脱颖而出,预售至今,订单已破1,200台。

全系标配进口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标配全新10速自动变速箱;6座车型首次配备二排“机长座”,三排三种座椅布局多变灵活……彰显出飞行家作为“破局者”重塑细分市场格局的自信,也体现了林肯对于豪华的独到见解。

为了让每一位全新林肯飞行家车主都感受到“豪华 自有其道”的至臻体验,在飞行家车主“十大专属权益”的基础上,“林肯之道”为全新林肯飞行家客户特别策划和设计的“无处不飞享”黑金卡专属礼遇,涵盖豪华用车权益以及豪华生活权益,旨在购车、出行和生活方式等方方面面为客户提供一系列尊享体验,满足飞行家车主用车、出行和生活需求,让尊贵的体验得以在生活的多个细节中无限延伸。

对于飞行家接下来的市场表现,林肯寄予了很大的期望,毛京波也信心十足地宣布:“我们相信,林肯飞行家将会在这个细分市场中成功破局、再立新标。”

在林肯,豪华 自有其道

林肯能逆势大幅增长,除了有强大的产品力做保障,品牌为客户带来的独有豪华体验,也是收获越来越多中国客户认可的重要一环。一直以来,林肯坚持以越级的产品实力、业界领先的客户体验,树立林肯品牌在豪华汽车市场中的差异化定位,与客户形成更加紧密的情感共鸣。

在中国,提到林肯,就会想到“林肯之道”。林肯对豪华的独特理解,不止于卓越的产品,还在于无微不至、以客为尊的客户体验。“林肯之道”源自中国,如今更成为了林肯全球的客户体验之道。

作为林肯品牌区隔的利器,“林肯之道”也在不断创新升级。去年“林肯之道”正式跨入2.0时代,客户体验焕新升级,全面迈向数字化。同时,林肯专注为中国客户打造全方位的豪华移动出行体验,与滴滴豪华车这种创新出行服务领域的知名企业合作,让豪华出行触手可及。今年林肯还相继为全新林肯冒险家、全新林肯飞行家提供5年或14万公里整车原厂质保服务,成为首个为燃油车型提供此项服务的豪华品牌。

“在林肯,我们认为,从来没有一种标准,能定义所有的豪华。真正的豪华,是您的性格、您的品位以及您的喜好和表达,懂得自己内心所需,而不是盲从别人的选择。”毛京波认为,林肯所代表的豪华,天生与众不同、从不随意盲从,而是通过优雅舒适的产品和体验,彰显客户内心的自信与从容,并以极致舒享的生活方式,与中国新一代社会精英所认同的自由开放、敢于创新、独立思考的价值观不谋而合,与“林肯之道”相呼应,彰显“豪华 自有其道”的风范。(刘爱妮)

新闻推荐

成德眉资检察机关加强一体化协作 为同城化发展营造优质法治环境

为同城化发展营造优质法治环境华西都市报讯(记者田之路)7月31日,成德眉资检察协作联席会第一次会议暨成德眉资检察协作...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国产元年 从“豪”不妥协到“破局者” 林肯在中国全面提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