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省安委会2020年安全生产巡查专题汇报会暨座谈会召开

来源:成都日报 2020-09-17 01: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田程晨) 昨日,省安委会2020年安全生产巡查专题汇报会暨座谈会在成都市召开。会议听取了成都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巡查组组长于滨作动员讲话,副市长牛清报作表态发言。

于滨指出,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巡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巡查重点,聚焦责任落实,切实把巡查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要强化责任担当和协调配合,确保巡查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取得成效;要不断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严防自然灾害引发生产安全事故,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基本盘,千方百计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牛清报作表态发言时说,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支持巡查工作,积极配合巡查组开展工作,实事求是汇报情况,客观全面地展示成都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对巡查组反馈的隐患问题诚恳接受,确保条条改到位,事事有着落;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把安全风险防控落实到城市运行和发展的各环节领域,从根本上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城市安全、社会安定、市民安宁。

新闻推荐

鲲鹏生态大会在蓉举办成都鲲鹏计算产业联盟正式成立

9月16日,以“鲲鹏展翅共赢计算新时代”为主题的创业天府·菁蓉汇·鲲鹏生态大会在成都举办,成都鲲鹏计算产业联盟在会上正...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 公告速递2020-09-17 00:58
评论:(省安委会2020年安全生产巡查专题汇报会暨座谈会召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