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城市之眼”见证200余对新人26日丹景台举行集体婚礼

来源:成都商报 2020-09-17 00:54   https://www.yybnet.net/

9月16日,记者从成都市总工会获悉,“旭日云海·城市之眼”2020职工婚恋大型集体婚礼报名阶段已结束。报名期间,成都市总工会共计收到350余对新人报名,其中医护人员90余名,参与成都市重大工程建设者80余名,除此之外,还有军人、警察、教育以及各行各业的先进工作者和优秀从业人员。经过工会核对后,目前共有超过200对新人确认参加集体婚礼。

据了解,在报名结束后,成都市总工会将为新人们准备定制婚纱礼服和结婚对戒,并将婚期定在了花好月圆的中秋节前夕,9月26日,200余对新人们将共赴成都新地标——“城市之眼”丹景台,在旭日云海的见证下,举行婚礼仪式。仪式现场还精心设计了玫瑰花雨仪式和投递《十年后的我们》一封信活动。

“投递《十年后的我们》一封信活动,是我们在今年特殊情况下设置的很有意义的环节。”成都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说,在婚礼仪式结束后,新人们会给10年后的自己投递一封信,主办方会在10年后将这封信邮寄给新人们,“相信10年后,新人们通过手中的信件再次回忆起这段经历,一定会更加感动。”

红星新闻记者

邓文博

新闻推荐

乘客出租车上吸烟,司机劝阻无效能否拒载? 市交通运输局回应:可以举报,不得拒载

出租车内禁止吸烟标志乘客在出租车上抽烟,司机是否可以拒载呢?近日,出租车司机王师傅通过成都市网络理政社会诉求平台提...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城市之眼”见证200余对新人26日丹景台举行集体婚礼)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