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波士顿科学中国区“第二总部”在成都高新区启动

来源:金融投资报 2020-09-17 00: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杨成万)9月16日,记者从成都高新区获悉,波士顿科学中国区“第二总部”与创新培训学院在成都高新区启动运营,将充分发挥成都辐射与带动作用,助力波士顿科学更好地融入本土医疗生态系统,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同日,波士顿科学与华西医院携手共建的“华西—波科联合创新中心”也正式揭牌,将加速创新成果的本土转化,帮助西部地区培养优秀医疗人才。

据悉,早在2019年10月17日,波士顿科学就与成都高新区签订投资合作协议,投资5亿元设立中国区“第二总部”,此举为今日波士顿科学中国区“第二总部”与创新培训学院正式在成都高新区落成埋下了伏笔。波士顿科学秉承“为生命创新”的使命,积极投身西部开发建设,并将成都视为在中西部地区的战略要地。

据悉,波士顿科学中国区“第二总部”在成都正式落成,可将成熟的运营经验移植到成都,发挥成都与上海的区域优势,实现优势互补,为加快实现“双循环”新发展格局贡献力量。未来,其将应用5G技术搭建远程医疗体系,实现跨区联动协作,助力西部培养优秀医疗人才,提升基层医疗机构的服务能力,帮助成都成为西部乃至全国或全球的智慧医疗中心。

“作为全球最具创新活力的医疗科技公司,波士顿科学将以‘立足成都,服务西部’为目标,坚持开放合作,以创新激发市场活力,让医疗资源变得更及时、更可及。”波士顿科学大中华区总裁张珺女士表示,“我们将借助成都的区位优势,携手本土各界合作伙伴,构建可辐射西部的创新医疗生态圈,让前沿医疗成果惠及更多基层患者,全面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相关资料显示,波士顿科学是全球知名医疗器械企业,位列美国500强第296位。自1997年在上海设立中国区总部以来,积累了丰富的中国本土运营管理经验。

当天,波士顿科学与华西医院携手共建的“华西—波科联合创新中心”也正式揭牌。据悉,此次共建“华西—波科联合创新中心”,旨在依托四川大学华西基础研究的学科优势和临床转化医学平台,将国际创新经验与本土研发实践有机结合,促进产学研医融合发展,同时助力川大华西医学实现“整体迈入世界一流”的宏伟目标。

新闻推荐

中小学招男老师为啥难 部分地方中小学教师男女比例不均衡调查

成都市、贵阳市的一些小学,男女教师之比为1∶9;长春市全市中小学专任教师,男女比例约3∶7……尽管教师日益成为社会受尊重和...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推荐:
□ 公告速递2020-09-17 00:58
猜你喜欢:
喝 茶 ◎黄勇2020-09-17 00:43
评论:(波士顿科学中国区“第二总部”在成都高新区启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