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若给成都写封信 那一定和“吃”有关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20-10-18 02:40   https://www.yybnet.net/

花大钱分享创作历程。

“最会写情话”的作家花大钱:

“很多人会问我‘K’是谁,其实90%都是我自己,是在跟自身对话。”10月17日,作为2020天府书展活动之一,《未竟的告白》新书分享会在成都举行。青年畅销书作家、《未竟的告白》作者花大钱现身分享会。

在微博上坐拥百万粉丝,被网友称为“微博上最会写情话的作家”,90后作家花大钱在年轻网友中拥有不俗人气。新书《未竟的告白》,来源于她所书写的“亲爱的K”系列书信,其诉尽平凡生活中的点滴与情绪,文笔甜蜜而锋利,深情又不纠结,深受粉丝好评。于是,她将“亲爱的K”系列书信集结成书,取名《未竟的告白》出版,这也是继《少吃点,毕竟那又不是爱》两年后,花大钱的全新书信随笔集。

《未竟的告白》全书由49封写给“亲爱的K”的信构成,在分享会现场,也围绕着这个神秘的“K”所展开。花大钱解读到,“K”并不指特定的某一个人,可以是朋友父母,也可以是恋人,更多时候是我们自己。“写下第一封信是机缘巧合,是在一个非常有电影感的场景下诞生的,当时想写一封信给自己,书信能够更自如地表达。”她说。

在花大钱的书中,除了温暖治愈的故事,也有不少关于美食的奇妙感受。当媒体人姜汁满头问到,会写什么样的一封信给成都时,花大钱表示,那应该是一封关于“吃”的信,“我的记忆锚点是食物,当我想起一个人时,可能会与食物联系起来。我下一个专栏可能就会写与食物相关的文章。”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李雨心

新闻推荐

成眉间动车开行列次再加密 每日开行数量增加至80列次

成眉间动车开行列次再加密。(资料图片)10月11日起,第四季度列车运行图已正式实行。按照第四季度列车运行图,成眉间动车开行列...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飞吧,纸飞机2020-10-17 03:40
评论:(若给成都写封信 那一定和“吃”有关)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