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永丰立交桥下交通标识不清? 记者探访:“误导”标识已清除

来源:成都商报 2020-11-23 01:46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有市民反映,其驾车通过永丰立交桥下时,由于没有相应交通分流标识,误将车辆驶入非机动车道,因此被交警处罚。其认为,应设立更加醒目的标识标牌,或通过其他方式,避免类似情况发生。

据该市民介绍,10月27日,其驾车从二环路南四段经永丰立交桥下辅道往人南立交方向,进入桥下道路之前没有关于机动车与非机动车道的交通分流标识。在其驾车驶入中间车道时,被执勤交警拦下告之车辆违章,后经沟通,才发现该道路是非机动车道,但路面的标识在车辆进入后即使司机发现,也无法改道,倒车驶出更易引发事故。

11月18日,成都市公安局回复称,该点位位于二环路永丰立交桥西口,桥下由西向东中间车道为非机动车道,地面没有非机动车指示标志,机动车驾驶员容易误认为是机动车道。成都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将于近期对桥下由西向东中间车道的非机动车道标识清除,改为直行机动车道。

11月21日下午5时,记者来到永丰立交桥下。现场可以看到,车辆行驶至该区域时,道路分为最右侧右转车道,中间直行车道,以及左侧直行车道。其中左侧直行车道由于受桥柱阻挡,车辆直行至此路口需向左微转才可进入,而进入中间车道则更加方便。记者在中间车道路面看到,入口处的非机动车道标志已经清除。

红星新闻记者 闫宇恒

新闻推荐

“我们失去了一位伟大的诗歌兄弟” 诗人陶春因病去世震惊诗人圈

诗人陶春因病去世震惊诗人圈陶春生前影像。“太突然了,我们又失去一位伟大的诗歌兄弟。”11月16日下午1点多,诗人向以...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永丰立交桥下交通标识不清? 记者探访:“误导”标识已清除)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