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王凤朝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24次常务会议 切实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 加快推进城乡生活垃圾分类

来源:成都商报 2021-02-24 01: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成都日报记者 常斐)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凤朝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24次常务会议,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研究审议关于贯彻落实《成都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推进全程分类体系建设的实施方案、成都市加氢站建设运营管理办法等议题。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退役军人保障法》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带着感情和温度,依法依规扎实做好移交安置、就业创业、优抚褒扬、双拥共建等工作,全面落实待遇保障、困难援助、社会优待等政策,切实维护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要深入开展《退役军人保障法》的宣传教育,积极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退役军人事业的良好氛围,激发退役军人参与成都经济社会建设的热情。

会议指出,推进生活垃圾分类,是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的重要基础性工作。要高度重视,系统思考、分类处理,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切实加大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收集、运输、处理各环节工作力度。要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城乡生活垃圾收运处理系统,强化全流程措施可操作性,利用现代科技手段,不断提升分类处理能力和专业水平,确保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落地落实。要加大宣传力度,多措并举提升市民群众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处理的积极性。下转02版

新闻推荐

“ 对 家 人 ,我 有 太 多 说 不 出 的 抱 歉 ”

除夕,吴燕和戒毒人员一起挂灯笼过新年省成都戒毒康复所供图18日,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省成都戒毒康复所一大队副大队长...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王凤朝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24次常务会议 切实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 加快推进城乡生活垃圾分类)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