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医疗健康领域四大展会亮相成都 本文字数:850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1-04-09 06:07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鲍安华)4月8日,第27届中国·成都医疗健康博览会、第6届中国·成都医药产业博览会、2021中国·成都国际康复福祉博览会暨残友嘉年华、第5届中国·成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四大博览会同时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次博览会展出总面积达60000平方米,来自各地的参展企业逾1200家,同期举办10余场专题论坛活动,邀请到上百位行业专家莅临展会现场进行交流分享。

据了解,此次博览会现场展出了包括影像设备、手术室设备、医用电子设备、医用车辆;检验仪器与试剂、医用冷链及输血用品、互联网+医疗;中成药、化学药、中药材、中药饮片、保健品、中医药养生产品、消杀护理产品;康复器械设备、各类辅助器具、居家康复护理、无障碍设备、残疾人器具及用品;养老机构、养老服务、适老产品、智能家居、智慧养老等大健康产品。

博览会现场共有1200余家展商,现场展示医药健康行业产品20000余种,能为各渠道的参观者提供全面可靠的供应选择。新华、育达、祥生、超声、好博、奥洁等品牌企业携极具竞争力的医疗产品在现场展示;一片叶、绿叶、红云、彩虹、大唐等企业展示了各类医药产品;互邦智能、宝丽康、恩德莱、福禄康、科利耳、爱听等知名康复企业展示了极具代表性的康复产品;智汇堂、亚度、齐力家居、三心堂家等养老企业也展示各类产品。

当天,记者走进1号馆的论坛区,“2021中国·成都医药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正在召开,现场座无虚席,参会者认真聆听着台上嘉宾演讲。本场论坛围绕集采带来的变化、川产道地药材品质保障、药品流通行、医改大趋势、中成药发展方向、医药产业发展展望、生物医药材料发展方向、药品质量把控等内容展开。此外,本次博览会还举办了“2021西部医院医疗信息化大会”“第二届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成渝养老融合发展论坛”“新时代康养发展论坛”“儿童康复论坛”“运动康复论坛”“社区职业康复论坛”等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专题会议上。

此外,大会期间还将举办“西部医院建设与管理大会”“2021年四川社会办医发展论坛”“中国·成都康复辅具论坛”“校企融合论坛”“启航助残创新创业论坛”等论坛。

新闻推荐

即日起 成都集中开展占道施工及围挡管理执法专项整治

8日,记者从成都市城市管理委员会获悉,为落实近日成都市委、市政府占道施工围挡管理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切实规范占道施工管理,...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医疗健康领域四大展会亮相成都 本文字数:850)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