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在充满老成都记忆的少城一起听歌打卡看剧

来源:成都日报 2021-05-05 00: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李自强) 在成都市中心,在充满老成都记忆的少城,日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由青羊区商务局、少城国际文创谷管委会等联合主办的“少城有戏 欢乐五一”主题活动在少城视井文创产业园举行,邀请新老朋友,一起听歌、一起看剧,一起探店打卡、一起走街串巷。

“‘五一’假期,每天下午至晚间,民谣音乐人会登台献唱。”工作人员表示。当日下午4点,民谣音乐人炎彤第一个登上演出舞台,《成都》《异乡人》《当你老了》……灯光亮起,音乐响起,伴随着现场观众的掌声和欢呼,民谣音乐人和观众们一起,把属于夏天的欢乐传递到少城视井的每一个角落。

“五一”节假期,每天14点至22点,《不准笑小剧场》4场轮番在园区剧场上演。脱口秀演员带来了超爆笑的表演和笑料百出的小品,让你乐不停!

新闻推荐

1510万元买下谭鱼头商标 “A2824”是谁?

5月1日到2日,成都谭鱼头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谭鱼头公司”)名下的49个商标专有权,在阿里拍卖平台上拍卖,最终的成交价...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在充满老成都记忆的少城一起听歌打卡看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