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房企新路径下的幸福人居画卷

来源:成都日报 2021-06-11 02:14   https://www.yybnet.net/

“不得不说,这几年成都的新盘品质越来越高了。以前买房,只需要考虑区域和价格就行了,但是现在买房,则要纠结地货比三家,因为好产品实在是太多了,各个都是心头好,可是购房机会只有一次啊,这可真是为难。”最近,忙着换房的张先生无奈地说道,但眼里却满是欢喜。

近年来,伴随着城市的快速发展以及人们消费理念和生活方式的变迁,实力房企的人居项目也在不断变化升级,更多绿色、生态的品质人居在成都公园城市美丽画卷上开始大量涌现。

金科博翠湾

宛如住在公园里

金科博翠湾择址温江光华新城板块,临近杨柳河一线河景资源。区域生态环境优质且配套成熟,符合金科博翠系“中心+生态资源”的择址观。项目占地面积203亩,内含住宅、滨水商业街等多业态产品。小区内以溪谷为灵感打造的园林景观加之围合式布局的小高层,让生活宛如住在公园里一般。同时,在户型设计上,项目以更大的面宽和动区增加互动空间,无形之中提升居住的幸福感。

德信湖畔云璟

再现湖居美好生活

德信弘阳湖畔云璟位于天府新区兴隆湖板块,该项目由德信和弘阳联合打造,项目南侧为兴隆湖,北侧是鹿溪河湿地公园,目前板块上新房项目相对较少。项目占地面积42亩,为169、189平方米的两梯两户大平层房源,加持区域高端住宅市场。全部房源为全端户设计,三面采光,真正实现南北通透。同时,超12平方米甲板级阳台,让窗外美景尽收眼底。

天府领地城

开启健康生态新场景

天府领地城位于天府国际生物城,一街之隔是西南地区最大的数字医院——成都京东方医院。据了解,天府领地城是领地集团携手京东方集团共同打造的西部地区国际化高端健康产业项目。项目由占地353亩的数字医学中心和占地407亩的信息医学产业园及配套组成,其中住宅291亩,商业116亩。住宅容积率2.0,涵盖别墅、洋房、高层等多种产品形态。同时,小区内含全生态空间的景观园林,打造为四季四景的生态低密品质住区。

新闻推荐

这家医院闲置车位 与附近小区“错时共享”

位于负二、三层的共享停车位长久以来,成都金辉路一带的居民常常抱怨,小区内外停车的地方真是太少了。好在近日成都第一...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房企新路径下的幸福人居画卷)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