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惠蓉保”参保人数已破230万抓紧了!?参保交费30日截止

来源:成都日报 2021-06-12 01: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缪梦羽) 保障范围更大,起付线更低,参保费用仍是59元一年——自5月8日正式上线以来,2021年度“惠蓉保”持续得到成都市民热捧。在昨日举行的“‘温暖蓉城 幸福万家’惠蓉保进社区进街道主题活动”启动仪式现场,市医保局相关负责人透露,截至6月10日24时,2021年度“惠蓉保”参保人数已突破230万人,较去年同期130万参保人数增幅达到近77%。预计到6月30日参保缴费期结束时,“惠蓉保”本年度参保人数有望达到400万人以上,占到成都可参保人数的近25%。

活动现场,承保联盟代表分享了现阶段的参保情况。据介绍,在现有参保用户中,年龄最小的为出生仅2天的婴儿,年龄最大的参保人为111岁的老奶奶,其中百岁老人有53名,80岁以上的参保老人达到34606人。据参保大数据显示,本年度“惠蓉保”参保人中,为家人(父母、子女)投保的市民占比近55%,可见成都市民很关注家人的健康保障。

离本次参保截止日期还有半个多月时间,四川省基本医疗保险和成都市基本医疗保险(含职工医保、居民医保)参保人仍可通过关注“惠蓉保”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参保,保费为59元/人·年,保障期限为2021年7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

与此同时,从6月11日开始,“惠蓉保”保障联盟开展了“惠蓉保”进社区进街道的系列活动。

新闻推荐

陈鲁豫携新书来蓉分享 明白高光时刻总会过去,人会变得谦卑温和

《还是要相信》陈鲁豫新书分享会现场。近日,知名主持人陈鲁豫受成都文轩书店之邀,携新书《还是要相信》做客成都,针对年...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惠蓉保”参保人数已破230万抓紧了!?参保交费30日截止)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