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彭州新闻 > 正文

暴雨突袭炎热依旧 预计周三迎来降温

来源:成都日报 2018-09-03 01: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杜文婷) 周末两天虽然持续高温,但阵雨不时袭来,尤其昨日下午,西边突降暴雨,给正在室外活动的市民带来诸多不便。记者从成都市气象局了解到,9月1日20时至2日16时,成都市出现了分散阵雨或雷雨天气,降雨主要集中在西部沿山一带。全市大暴雨1站,暴雨19站,大雨53站,最大降雨量出现在彭州白鹿镇塘坝。

已经出伏那么久了,为啥还那么热?高温预警信号一个接一个,到底好久才降温?大家不要着急,炎热的时间还有两天,预计周三就会迎来一次明显的降温。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今天多云间晴,有分散的阵雨天气维持,最高温度34℃,仍然比较炎热。4日夜间有明显的降水天气过程,这场降雨将为降温奠定基础。5日白天以阴天天气为主,最高气温27℃左右,非常舒服凉快。更好的消息是之后几天,气温一直维持在比较凉爽的状态,最高温度在30℃以下,可以舒适好一阵子。

新闻推荐

彭州响水洞水业 争做四川矿泉水行业排头兵

四川省彭州市响水洞水业有限公司创建于1983年,主营桶装、瓶装矿泉水,生产基地位于四川省彭州市龙门山国家地质公园,国家级森...

彭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彭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暴雨突袭炎热依旧 预计周三迎来降温)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