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彭州 > 正文

交行彭州支行 参加关爱乡村青少年志愿服务行动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05-24 06:26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交行彭州支行随共青团彭州市委组织青年团干部、少先队辅导员共同奔赴黑水开展“青春志愿行 关爱共成长”关爱乡村青少年志愿服务行动活动。黑水县中学团委书记、部分青年教师、各团支部书记及学生会成员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交通银行成都彭州支行行长石伦首先代表支行团委向黑水县扎窝中心校捐赠价值一万元的课外书籍。石伦表示,希望黑水中学的同学们乘着知识的翅膀开启更加广阔的人生。

接着,全国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彭州市延秀小学大队辅导员陈莉老师为芦花会议红军小学全体辅导员及学生队干部进行了《中国少年先锋队标志礼仪基本规范》培训。随后,四川省优秀辅导员、彭州市濛阳小学大队辅导员陈佳老师在会上分享了培养班队干部经验。通过学习“我们的队徽、队旗”“我们的标志”“我们的队礼”“我们的队歌”及“我们的呼号”等内容,进一步提升了少先队活动的规范性、仪式感。来自成都石化工业学校的团委书记蒙小建老师为该校团委、学生会干部上了一堂题为《弘扬五四精神,牢记青春使命》的主题团课。

短短两天的关爱乡村青少年志愿服务活动,只是交行彭州支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一个片段。未来,交行彭州支行将继续认真履行大行职责,在为彭州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同时积极参与彭州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文化事业,为推动彭州更好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李君竹)

新闻推荐

明确牵头单位、责任单位我市强化项目化方式深入推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重点整治

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重点整治项目清单(区〈市〉县)在彭州市,纪检监察专员深入项目施工现场开展督查【本期视点】今年是中...

彭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彭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交行彭州支行 参加关爱乡村青少年志愿服务行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