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彭州 > 正文

第十一届菜博会开幕 中国蔬菜博览馆正式亮相

来源:成都商报 2020-11-23 02:02   https://www.yybnet.net/

中国蔬菜博览馆内部

观赏田园美景、体验农耕文化、在户外品尝蔬菜火锅、感受现代农业之美……11月22日上午10时,由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中国蔬菜流通协会联合主办,农业农村部信息中心、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四川省商务厅、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全程指导的第十一届中国·四川(彭州)蔬菜博览会(下称“菜博会”)在彭州市濛阳街道天府蔬香博览园盛大开幕。

本次菜博会通过田间展、场景展、云上展三大展陈模式,串起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形成产业联动、行业互动,预计将吸引超50万群众参与其中。

当天,全新打造的中国蔬菜博览馆正式亮相,全馆通过沉浸互动、光影交互等新兴技术,再现种子生产奇迹和多样的农事场景。据介绍,这是国内首个以蔬菜为主题的科技博览馆,也是今年菜博会上的一个全新亮点。

红星新闻记者 龚靖杰

新闻推荐

华为在蓉举办城市峰会助力成都打造“全场景智慧成都”

有一种惬意叫“巴适”,有一种生活方式叫“成都”。作为中国最具幸福感的城市,成都正在蜕变为“全场景智慧成都”。10月28日...

彭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彭州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第十一届菜博会开幕 中国蔬菜博览馆正式亮相)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