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彭州 > 正文

开创全市卫生健康事业新局面

来源:家庭生活报 2021-03-02 08:32   https://www.yybnet.net/

彭州市卫健局召开 2021年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

家庭与生活报讯 2月26日,彭州市2021年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在市卫健局召开,彭州市政府副市长徐苒鑫出席会议。彭州市卫健局班子成员、各医疗卫生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彭州市卫健局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部分民营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参会。

彭州市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茂桃总结2020年卫生健康工作,并安排部署2021年卫生健康重点工作任务。徐苒鑫充分肯定了彭州市2020年卫生健康工作,并对2021年卫生健康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一是高要求抓好疫情防控;二是高标准谋划卫生健康工作;三是高质量发展卫生健康事业;四是高水平锻造过硬作风。同时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彭州市卫健局要围绕成都市“高质量发展攻坚年”和彭州市“补短板强功能攻坚年”主题,正视彭州市卫生与健康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短板,扎实推进卫生健康各项工作任务,开创全市卫生健康事业新局面。

会上宣读了彭州市卫健系统2020年度综合目标管理先进单位表彰决定,为2020年度综合目标管理先进单位、卫生健康工作单项奖获得单位进行了颁奖,部分单位作经验交流发言。(张瑶)

新闻推荐

两级检察院跟进监督 接力保护民企权益

本报记者王一多周夕又国有公司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便利,通过隐报瞒报控制11套房屋价值290万余元,检察机关充分发挥自行补...

彭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彭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开创全市卫生健康事业新局面)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