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彭州 > 正文

彭州市 启动学校“健康掌勺人”

来源:家庭生活报 2021-05-25 00:41   https://www.yybnet.net/

家庭与生活报讯 5月17日,彭州市卫生健康局联合市教育局在成都石化工业学校召开 2021年彭州市全民营养周暨学校“健康掌勺人”启动会。彭州市卫生健康局、彭州市教育局相关领导,全市中小学学校食堂分管校长、负责人、厨师代表、健康副校长共计150余人参会。

会议听取了2021年彭州市开展全民营养周暨学校“健康掌勺人”活动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成都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食品安全科科长李晓辉以《提升免疫力 三餐巧搭配》为题,以互动式的授课方式,分别就餐饮食品营养标识、营养膳食搭配等合理配餐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发放折页、小礼品共计400余份。

会议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以巩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倡导合理膳食、增强免疫、摒弃陋习、预防疾病为导向,统筹合理安排,强化精准参与互动,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要突出宣传重点。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建立合理膳食工作推进体系,全面推动实施国民营养计划,全面普及膳食营养知识,开展重点人群合理膳食服务指导,将合理膳食行动落到实处。要扩大宣传范围。要拓宽宣传思路、创新宣传举措,严格落实营养宣教进学校、进乡村、进社区、进超市、进餐厅的“五进”要求,倡导广大群众养成健康合理的饮食习惯和饮食方式,提升全民营养健康素养。 (张瑶)

新闻推荐

女子购豪车被“套路贷” 车子卖了也还不上贷款

熊熠王月诗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刘冰玉成都女子廖某被朋友“零首付零月供开豪车”的说法所吸引,遂遵照四川某汽车公司...

彭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彭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彭州市 启动学校“健康掌勺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