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彭州 > 正文

眉山市参加第三届中摩历史文化名城对话会

来源:眉山日报 2021-06-02 07: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眉山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莉 实习生 任佳慧)昨(1)日,眉山市参加第三届中摩历史文化名城对话会并设眉山分会场。本届对话会以“跨越时空 情传万里”为主题,以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了开幕式、四川—摩洛哥友好交流合作推介会、“再续姻缘 深化合作”眉山市与卡萨布兰卡市文旅和经贸视频对接会等活动。市政府副市长鲁力出席。

据了解,“中外历史文化名城对话会”是由全国对外友协发起的机制性文化交流项目,目前已经在德国、摩洛哥、法国和以色列举办,取得了十分积极的效果。在四川—摩洛哥友好交流合作推介会上,眉山市、彭州市、成都中医药大学、摩洛哥卡萨布兰卡市等相关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城市及学校推介,分享各自的优势产业、历史底蕴、特色文化和发展潜力,进一步促进四川省和摩洛哥的合作交流。

在眉山市与卡萨布兰卡市共同承办的“再续姻缘 深化合作”——眉山市与卡萨布兰卡市文旅和经贸视频对接会上,市文广旅局、卡萨布兰卡地区议会及卡萨布兰卡-塞塔特地区分别作了文化旅游产业推介;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四川金象赛瑞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摩洛哥聚合物企业、阿玛尔合作伙伴公司、摩洛哥水泵和水处理公司协会等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化工产业推介,进一步推动眉山市与卡萨布兰卡市的务实合作交流,夯实友城建设基础。  

新闻推荐

一项目一清单 彭州高效审批助推重点项目快速落地

为打造优质高效营商环境,促进审批提速、服务提质,彭州市行政审批局通过成立专班、优化机制等,着力解决制约重点项目开工难题...

彭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彭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眉山市参加第三届中摩历史文化名城对话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