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郫都 > 正文

参加“2021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签约17.3亿元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21-06-09 09: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程美玲 记者 王南桢)记者近日从仁和区经合局获悉,“2021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中,仁和区代表团充分利用平台活动客商云集契机,主动寻求目标企业,采取登门拜访、项目考察、精准对接等多种形式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在前期洽谈基础上,共有4个项目签约,签约总金额达17.3亿元。

据悉,“2021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期间,仁和代表团一行采取参加推介活动、登门洽谈、座谈会商促进等多种形式拜访和对接了一批重点知名企业,通过平台活动广泛收集一批意向性投资企业,洽谈促进了一批在谈和落地的重点项目,重点洽谈推进了迤沙拉幸福公社项目,考察了成都市郫都区天立学校。仁和区还积极邀请市委、市政府领导专题促进富邦破产重整项目以及投资150亿元的攀西红棉国际度假区项目,为项目后期的洽谈推进指明了方向、厘清了思路。充分运用好“2021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省级平台活动,宣传推介仁和区发展优势和发展环境,重点梳理出四川美亚迪、睿恩光电等具有代表性的项目代表攀枝花市作为省级平台活动签约项目,签约金额达20亿元;积极参与市级专题产业推介会,梳理提出钒钛资源综合利用项目、年产5万吨钒钛耐磨铸件项目等4个计划投资113亿元的重大项目在市级产业推介会进行推介。在前期洽谈基础上,梳理提出投资15亿元的工业废弃物处理与资源综合利用项目等4个项目在活动现场签约,签约总金额达17.3亿元。

新闻推荐

知名品牌被仿冒多地市场监管局出击抓“李鬼”

5月27日,成都沈师傅食品有限公司召开新闻发布会,就“沈师傅”鸡蛋干商标权及包装著作权被不法企业恶意仿冒、假冒等事项向...

郫都区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郫都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战旗飘飘》上映2021-05-26 05:59
评论:(参加“2021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签约17.3亿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