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郫都 > 正文

郫都区中医医院 助力患者重获“心”生

来源:家庭生活报 2021-06-09 10:32   https://www.yybnet.net/

家庭与生活报讯 近日,郫都区中医医院心血管病科连续完成数例心律失常二维射频消融手术,帮助患者重获健康心跳。

多年来,周先生反复出现心慌不舒服,近期甚至出现心累、气紧症状。经朋友介绍来到郫都区中医医院电生理专家秦亚录处就诊。秦亚录仔细询问周先生症状,经过电生理检查后确诊周先生为房室折返性心动过速(左侧旁道)。他立即为周先生完成射频消融手术治疗。

术后周先生未再发病,他不禁感叹道:自己的心好久没有跳得这么舒服轻松过!与周先生同时入院的郭阿姨也有类似心慌症状。田开新主任查房时详细分析郭阿姨病例资料,电生理检查后诊断为房室折返性心动过速(左侧游离壁旁道)。在进行射频消融手术后,郭阿姨终于也恢复了健康的心跳。(罗美玲)

新闻推荐

团结镇卫生院着力提升疫苗接种应急处置能力

为加强新冠疫苗接种医疗保障工作,切实维护疫苗接种者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近日,安定区团结镇卫生院开展了新冠疫苗接种不...

郫都区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郫都区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郫都区中医医院 助力患者重获“心”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