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蒲江新闻 > 正文

扎实开展基层计划生育服务工作

来源:瑶海报 2018-01-15 01: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月10日午,市卫计委副主任陈学超、市计生协专职副会长庞庆一行到大兴镇督导调研计划生育日常工作及生殖健康宣传服务月开展情况。

陈学超一行来到大兴镇伏龙社区,现场督查社区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包括台帐报表的使用、孕期访视、双节慰问以及生殖健康服务月活动开展情况。现场随机抽取10位孕期访视和孕检对象,电话访问核实社区宣传服务落实情况。

座谈会上,区卫计局、镇、社区分别对当前开展的主要工作进行汇报,并就计划生育服务管理改革、基层基础、目标责任制完善及出生人口统计监测等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陈学超对我区及镇村两级的计划生育工作质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如何进一步提升我区卫生计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大兴镇)

新闻推荐

全村种下6000亩丑柑、3000亩猕猴桃 贫困村变身美丽乡村

眼下,蒲江县城西南方向21公里外的水口村,村民们正为自家的猕猴桃修枝,忙得不亦乐乎。挨着猕猴桃果园,是连片即将迎来收获期的丑柑……蒲江县水口村对全村劣质果园进行更新换代,目前已发展丑柑6000亩、...

蒲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蒲江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扎实开展基层计划生育服务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