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蒲江 > 正文

蒲江三大地标产品连续三年进入中国区域品牌价值榜单前50强!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21-05-14 00:54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的2021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暨中国品牌建设高峰论坛上,成都市蒲江县“蒲江雀舌”“蒲江猕猴桃”“蒲江丑柑”三个地标产品凭借强大的品牌竞争力再次进入区域品牌(地理标志产品)前50强。蒲江县是全国唯一拥有三个地标产品同时进入区域品牌价值前50强的县级城市,先后荣获“国家级茶叶、猕猴桃、柑橘标准化示范区”“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全国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全国农作物病虫害绿色防控示范县”等称号。

近年来,蒲江县坚持走品牌战略发展之路,地理标志在助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乡村振兴等方面成效显著。2020年,“蒲江雀舌”入选中欧地标保护,“蒲江耙耙柑”获批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蒲江樱桃”“明月雷竹笋”入选全国首批农产品地标,蒲江地标产品矩阵不断扩大,品牌价值和影响力不断提升。

下一步,蒲江县将持续深入推进地理标志保护工作,进一步促进地理标志保护与经济、贸易、文化及旅游业的融合发展,着力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为蒲江建设“川藏铁路第一港、国际生态公园城”贡献地标力量。

消费质量报全媒体中心记者郭剑夫

新闻推荐

稳健开局 新动能澎湃

解读四川经济一季度“成绩单”稳健开局新动能澎湃全省经济延续稳定恢复态势、经济循环日益畅通、发展活力持续增强、...

蒲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蒲江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蒲江三大地标产品连续三年进入中国区域品牌价值榜单前50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