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邛崃新闻 > 正文

Color One竹海半马侠情开跑 平乐户外嘉年华周正式开启

来源:成都商报 2017-11-01 08:02   https://www.yybnet.net/

10月29日上午9时,2017 Color One创意马拉松平乐户外嘉年华周之工商银行竹海半马在平乐古镇鸣枪开跑。“从跑步开始,绝不只是跑步”,Color One于金秋十月再次跑进迷人景区,这次半马的主赛道设在芦沟竹海景区。最终,杨波以1小时11分52秒的成绩夺得男子组第一,刘露则以1小时32分27秒的成绩夺得女子组第一,为平乐户外嘉年华周之工商银行竹海半马画上圆满句号。

创意竹海穿梭“绝不只是跑步”

赛事鸣枪出发后,百余位选手从平乐音乐广场出发,跑过具有历史感的乐善桥,跑进主赛道开始全程21公里的角逐。公路赛道起伏,选手跑起来有趣又富有挑战。

据介绍,芦沟竹海是离成都市区最近的竹海,森林、竹子覆盖面积1.6万余亩,登高环视,竹海茫茫,蔚为壮观。选手们直入芦沟自然风景区,沿途翠竹掩映,小溪清流,让人神清气爽。比赛现场还设置了许多有趣的互动,选手们不仅可以微信摇一摇赢得赛事周边的产品和Color Point积分,还能下载一段自己的专属视频,留一段美好的彩色回忆。

2017华侨城Color One创意马拉松平乐户外嘉年华周,由邛崃市平乐镇人民政府、成都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办,华侨城西部投资有限公司总冠名,成都体育产业有限责任公司全程策划执行、邛崃市平乐古镇天台山景区管理局,成都文旅邛州文化产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协办,成都国际商贸城、工商银行、广汇申蓉&广汇港宏、四川川辣妹食品有限公司赞助。平乐户外嘉年华周首站竹海半马由工商银行冠名。

平乐户外嘉年华周更多赛事等你参加

燃情十月,活力无限——竹海半马是Color One创意马拉松平乐户外嘉年华周的第一站,也是2017成都文旅户外亲子季系列的重要活动之一。此后,在11月的周日,平乐户外嘉年华周还有两站精彩的赛事等待大家参与。

11月5日峡谷越野,赛道设置在川西竹海峡谷自然景区(金鸡谷),也是著名的户外运动基地之中,难度适中,如果你是喜欢越野跑,奖金在终点等你,如果你喜欢野外徒步,美好风景在这里等你。

川西竹海峡谷风景优美、空气清新,是周末洗肺休闲的好去处,景区内最著名的莫过于全国跨度最长、距地面最高的观景悬索桥——“仙侣牧云桥”,选手们需要穿越其中,跑在高山上白云间,这样的体验在成都是独一份。

11月12日古镇穿越——平乐古码头,司马相如与卓文君相约私奔,留下千古绝唱《凤求凰》,谁知遭到卓文君父亲卓王孙的阻拦,《凤求凰》手稿也被损毁,作为司马相如的至交好友你立誓要帮助他们,集齐手稿、打动卓王孙、襄助二人团聚。

这一站创意再次升级,两人成组,好友同心其利断金,找线索、做任务,完成镇民的考验,得到卓王孙的祝福,帮助司马相如和卓文君成就爱情童话。只能在综艺节目上见到的闯关游戏,你也可以亲身体验,跑步游戏两不误,来平乐一起度过一个轻松又健康的周末吧!

从跑步开始,绝不只是跑步。如此创意的马拉松,好玩、好健康,等你来参加。心动不如行动,现在立即关注官方微信号“Color one彩色生活”,峡谷越野、古镇穿越正在火热报名中,还有更多赛事福利、赛事资讯尽在其中。

新闻推荐

成都开行大站快线 在既有线路上全程运行,只是站点减少

10月16日起,4路快线(茶店子公交站-成都东客站东广场)、48路快线(侯家公交站-牛王庙公交站)、64路快线(蜀鑫路站-东荆路南站)正式开行。市公交集团提供的数据显示,昨日早高峰,64路快线从东荆路南站到蜀鑫路...

邛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邛崃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Color One竹海半马侠情开跑 平乐户外嘉年华周正式开启)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