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邛崃新闻 > 正文

助力留守儿童成长之梦 “流动少年宫”驻点冉义小学

来源:成都日报 2017-12-14 03:02   https://www.yybnet.net/

12月7日,邛崃市冉义小学“流动少年宫”在学校操场举行了揭牌仪式。来自成都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西南建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邛崃市关工委及邛崃市关工委、市教育局、市团委、冉义镇等相关单位的领导和代表以及邛崃市冉义小学小学的全体师生、家长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揭牌仪式。

冉义小学“流动少年宫”开设有足球、书法、舞蹈、英语、创意搭建等兴趣班。嘉宾们现场参观各兴趣小组活动和冉义小学火星陈列室。西南建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的20万元,用于少年宫舞蹈室基础设施建设和器材、服装以及聘请指导教师课时费。

成都市青少年宫长期以来积极开展“流动少年宫”活动,该活动覆盖邛崃、崇州、都江堰等周边区(市)县,是成都市青少年宫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学生)的重要项目,旨在帮助留守儿童培养和学习艺术、体育特长,帮助乡村学校培养艺体教师队伍,促进乡村学校艺术体育教育的发展。

成都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业务部主任李能超表示,“流动少年宫”改变过去蜻蜓点水似的流动少年宫活动形式,通过精心策划形成面对面、点对点、有固定时间、有固定对象,进行精准帮扶、深度帮扶。希望该项目能得到社会广泛关注与支持,让乡村更多的留守学生和困境儿童能圆他们的成长之梦。

本报记者 邓婧 文/图

新闻推荐

成都郊区出土的画像砖,是中国汉代画像砖中的精品,反映了汉代成都地区的农业、手工业生产及社会生活,是当时天府文化的代表 邮票中的汉画像砖就出在成都

○江远人物简介高文:号平阳,生于1931年,山西省临汾市人。四川省著名的文博专家,中国汉画学会副会长。长期致力于巴蜀文化的研究和传播,是我国研究汉砖的集大成者,出版有《四川汉代画像砖》(上海人民美术...

邛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邛崃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助力留守儿童成长之梦 “流动少年宫”驻点冉义小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