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邛崃新闻 > 正文

行政审批局“职工夜校”开课

来源:成都日报 2018-04-17 03: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邓超辉 邓婧) 为全面贯彻落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加强队伍建设,提升人员素质, 4月12日晚,邛崃市行政审批局2018年“职工夜校”正式开课。该局干部职工、入驻部门首席代表参加了开班仪式,并认真聆听了第一堂课。

简短的开课仪式后,来自邛崃市行政审批局综合业务科负责人以授课的形式为大家作了“四川省一体化平台使用”专题培训,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具体操作给大家讲解了四川省一体化平台的开发背景、主要功能和具体操作细则。在培训的过程中,还实时解答了现场听课人员的提问。

培训结束后,组织了集中讨论交流,评委代表进行了现场点评,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夜校”以竞赛授课的形式开展业务培训,很新颖,很有吸引力,能学到更多的业务知识。最后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就继续做好“职工夜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该“职工夜校”计划每周一期,原则上时间为每周四晚上6:30~9:00,每周一个主题,先由科室负责人授课,再逐步推广到窗口首席代表、全体工作人员。

新闻推荐

第六届成都农博会 打造高水平综合性农业盛会

面向新时代,推动新经济,迸发新动能……4月25日-28日,第六届成都国际都市现代农业博览会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经过持续六年的打造,本届成都农博会在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以“新时代、新经...

邛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邛崃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紧接01版2018-04-01 00:00
评论:(行政审批局“职工夜校”开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