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邛崃 > 正文

天邛高速项目获批 从邛崃30分钟飙拢天府新区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9-06-15 03:07   https://www.yybnet.net/

6月14日,记者从邛崃市交运局获悉,近日,省政府官网公开《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建设天府新区至邛崃高速公路项目有关事宜的复函》,同意授权成都市人民政府,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四川省高速公路“建设—运营—移交”项目管理办法》《基础设施和公用事业特许经营管理办法》等规定,依法组织投资人招标工作。这意味着,天府新区至邛崃高速公路(简称天邛高速公路)项目动工开建指日可待。

根据《天府新区至邛崃高速公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显示的项目概况,天邛高速公路选址新津县、邛崃市境内,路线起点接在建的成乐高速公路扩容文山枢纽互通,路线向西布设,经新津县梨花山、永兴场接入邛崃市天府新区邛崃产业园区南侧,继续向西经邛崃市牟礼镇、固驿镇、宝林镇、文君街道、孔明乡,接入孔明乡境内的邛名高速,形成枢纽互通。路线全长42公里,设计速度为120公里/小时,双向六车道。整条高速公路将设立桥梁31座、隧道1座,设置互通式立交7座。预计今年开工建设,2022年建成通车。

邛崃市交运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根据规划,天邛高速将继续延伸,连接邛崃西路山区镇乡,在雅安芦山县、天全县接雅康高速、雅西高速,目前该方案正在由雅安市开展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工作。

据四川在线

新闻推荐

大手牵小手沿着绿道走一起来体验成都生态之美

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研究员费立松带领市民体验“大手牵小手沿着绿道走”线路天府绿道拥有超高颜值,随手一拍即是大片为...

邛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邛崃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天邛高速项目获批 从邛崃30分钟飙拢天府新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