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邛崃 > 正文

太平人寿成都中心支公司VIP探视服务获客户高度认可

来源:金融投资报 2020-09-26 00:37   https://www.yybnet.net/

2020年8月27日,邛崃客户刘女士因“右肩无扭伤疼痛”入住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就诊。9月2日出院后,刘女士向太平人寿递交了理赔申请资料。9月8日上午,太平人寿成都中支运营服务部收到了刘女士已完成理赔的系统提醒后,为了让客户享受到公司为VIP客户提供的暖心增值服务,客服人员迅速与邛崃支公司取得联系并第一时间通知了该客户的代理人,申请了VIP探视服务。

9月10日下午,代理人和公司客服人员带着牛奶水果等慰问品一同前往客户家里进行慰问,探望期间客服人员代表公司对客户送去早日康复祝福的同时,详细介绍了“私家医生”服务的内容,现场帮助客户领取激活,并再次向客户讲解了VIP客户享有的各项权益。

对于此次探视服务,刘女士十分感动,“太平的服务太到位了!没想到自己已经出院了还会来家里探视”,同时感叹“私家医生”一系列服务正是她所需要的,足不出户就可以问诊,生活变得便捷,寻医问诊再也不用跑冤枉路。刘女士表示自己会第一时间将“私家医生”服务推荐给家人,帮他们也绑定上专属的私家医生。太平 川分

新闻推荐

第二批天府旅游名县启动公示

本报讯(记者罗敏)9月3日,记者从省文旅厅获悉,根据《关于开展天府旅游名县建设的实施意见》《天府旅游名县评选办法(修订)...

邛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邛崃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太平人寿成都中心支公司VIP探视服务获客户高度认可)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