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双流新闻 > 正文

国际网联青年大师赛 成都妹子将与李娜同场竞技

来源:成都晚报 2018-10-22 04:01   https://www.yybnet.net/

与娜姐比赛的幸运儿

作为成都网球季的一项重要赛事,2018国际网联青年大师赛即将于10月24日至28日在成都双流的四川国际网球中心举行,今年年终排名世界前八的男、女青少年选手将在这里展开巅峰之战。据组委会最新消息,赛事宣传推广大使、两届大满贯冠军——李娜将再次来到成都,为网球的推广和发展助力。“我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会和李娜在一起打球,而且还是打比赛!”得知自己入选2018国际网联青年大师赛官方活动,将在10月27日与两届大满贯冠军李娜在四川国际网球中心赛场打一场表演赛时,两位成都妹子即12岁的徐榕鸿和18岁的范纤千兴奋不已。

昨日上午,“为李娜寻找2018国际网联青年大师赛表演赛搭档”的选拔活动在四川国际网球中心举行。作为本项赛事的宣传大使,李娜也将第三次来到成都,与成都的球迷进行别开生面的互动活动。这一次,娜姐要与本届大师赛的球员代表,以及成都的青少年网球爱好者打场球。能够在现场看李娜重拾球拍,已经足以吸引众多球迷的眼球。谁也没想到,竟有一天还可以与娜姐同场竞技。海选消息传出后,报名者众多,最终经过紧张激烈的专业选拔后,年仅12岁的徐榕鸿,以及今年刚考入成都体育学院的范纤千脱颖而出,获得了极其宝贵的参赛名额。一想到要和李娜打球,两位姑娘还是有点紧张。“我这周必须加强训练,坚决不拖后腿。”范纤千说原本是约了同学们周末两天去看比赛,没想到还有机会打比赛,而且还是与李娜一起比赛,感觉太美好了!徐榕鸿也开始在为当天的比赛做准备,“我看过娜姐的自传《独自上场》,如果可以,我想请娜姐在我的书上签个名。”

这些年,退役当妈的李娜一直不忘推动青少年网球发展。据赛事组委会介绍,此次表演赛将于10月27日下午在四川国际网球中心中心赛场举行,当天到中心赛场观看大师赛的观众都可看到这场比赛。此外,还将在下周末(27日或28日)举行李娜签名会,购票观众将有机会参加李娜签名会活动。李娜还将出席28日本届大师赛的颁奖仪式。

新闻推荐

助力双向投资自由化、贸易便利化 中国(四川)—东盟自由贸易合作中心启动

主动融入“一带一路”,高水平建设西部国际门户枢纽和内陆开放高地,成都又有大动作!昨日,中国(四川)—东盟自由贸易合作中心启动...

双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双流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国际网联青年大师赛 成都妹子将与李娜同场竞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