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双流新闻 > 正文

无证毒驾套牌车 两人被拦下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18-12-04 01:01   https://www.yybnet.net/

德阳两名男子驾驶一辆报案丢失的车辆上路行驶,不料被眼尖的交警发现端倪,面对民警,两男子选择了驾车逃逸,不过最终被民警拦下。经查,车内人员不仅有吸毒前科和抢劫前科,而且尿检呈阳性,同时还无驾驶证和行驶证。

近日,旌阳区交警大队民警张克强、邓人铜和曾华正在德孝公路巡逻。一辆在路上行驶的红色小轿车引起了张克强的注意,张克强随即通过系统比对发现,这辆红色轿车悬挂的车牌对应的实际车辆是一辆黑色的桑塔纳。张克强随后通过警车的喊话器,要求驾驶员靠边停车接受检查。但车辆驾驶员不但不停车,还加速往前冲。见此情形,民警立即驾车进行拦截。在经过扬嘉场镇大约3公里处,嫌疑车辆被民警成功逼停。随即民警对车内的两名男子采取了强制措施,并将两名嫌疑人带到了派出所。

经查,驾驶人刘某和同车人员王某均有吸毒前科,王某有抢劫前科,而且两人尿检均呈阳性。刘某无驾驶证和行驶证,涉嫌吸食毒品后无证驾驶。同时,警方还查明,刘某所驾驶车辆为成都市双流区报案丢失车辆。目前,刘某因涉嫌使用其它机动车号牌、无证驾驶、吸毒后驾驶被处以罚款6000元的处罚。同时,刘某还因妨害公务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王某则被依法进行社区戒毒。

张翔宇记者俞阳

新闻推荐

101992年 民航宜宾机场通航

宜宾机场通航典礼。改扩建宜宾机场,打造宜宾立体交通网络,是地委、行署着力加快宜宾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重大举措。1990年,经...

双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双流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一句话新闻2018-11-30 08:52
猜你喜欢:
评论:(无证毒驾套牌车 两人被拦下)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