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双流 > 正文

追加投资1000亿!华侨城将参与成都东部新区建设

来源:成都商报 2020-07-25 02:42   https://www.yybnet.net/

“华侨城集团近期将与成都市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追加1000亿元投资东部新区!”在7月24日下午召开的成都市企业家座谈会上,华侨城西部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张大帆透露了华侨城集团在成都的下一步动作。不久前,世界主题类权威机构主题娱乐协会联合发布了2019年全球主题公园集团排行榜,华侨城以年接待游客5397万人次超越环球影城进入全球三强。这也意味着这个旅游巨头将与成都深度合作,在成渝“双城记”中发挥力量。

张大帆介绍,接下来华侨城将一方面通过央地混改方式发挥华侨城产业优势和造城优势,参与东部新区核心起步区整体开发建设,同时继续加码龙泉驿东安湖片区的开发;另一方面将设立百亿产业基金,倾斜扶持成都重点产业项目,协同康佳科技园区开发助力成都产业兴城,为成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央企力量。

上个月,青白江区投产的康佳智能终端出口生产基地迎来了首批10万台彩电下线,这也是华侨城集团在成都的产业布局。张大帆表示,华侨城集团正积极响应成都“东进”战略参与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配套项目龙泉驿东安湖片区的开发,其中锦绣天府花卉公园等正火热赶工。

今年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对文旅企业带来了巨大影响,复工复产后,华侨城在双流区投资的现代农业创意博览园欢乐田园通过产品创新、完善业态,实现了业绩的逆势飘红,从4月1日到7月20日累计收入和游客接待量同比去年增长63%和66%,极大地增强了全面复工复产的信心。

“成都的精准、务实、温暖、贴心,更加坚定了华侨城投资的信心。”张大帆表示,当前,华侨城已在全国60余座城市谋篇布局,成都的营商环境位列前茅,这为华侨城的不断加码成都提供了坚实的信心。

红星新闻记者 钟茜妮

新闻推荐

第100万,来了! ARJ21载客逾100万人次

第100万,来了!ARJ21载客逾100万人次新华社电7月20日晚,随着一架身披成都航空“中国梦”涂装的EU6674航班客机从上饶三清山机...

双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双流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追加投资1000亿!华侨城将参与成都东部新区建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