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双流 > 正文

双流区黄甲街道营造文旅慢生活新场景品牌集装箱风情美食夜市开市

来源:成都日报 2020-07-28 01:45   https://www.yybnet.net/

夜幕还没有完全落下,霓虹灯已经渐次亮起,沸腾的锅底、飘香的烧烤,伴随着“来,里面坐”的招呼声,前晚6时30分,双流区黄甲街道全面升级建设后的黄甲·漫活慢街美食夜市街全面开市,浓厚的市井烟火气息让当地居民的夜生活变得更加丰富起来。

“此前,这条街区名为黄甲·三叶街夜市街,是本地居民自发形成的传统夜市,虽然人气很旺,但是整体风格与业态档次较低,也欠缺专业的运营管理、品牌和项目品质相对落后,不仅不利于街区管理,限制着区域发展,也与黄甲街道整体发展规划格局不符。”黄甲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工作全面推进的大背景下,为做好辖区城市微更新和社区新场景营造,助力黄甲街道更好地塑造“活力Young Town”品牌,夜市街所在的一里坡社区在街道的指导和帮助下,在走访调研全面了解商家和居民需求的基础上,结合黄甲街道整体发展定位,通过引入社会组织、资深社区规划师、专业设计团队及专业商业运营团队等,充分利用原有街区资源进行新型夜市形态潜能挖掘,并从基础设施、形象美化、激发活力、强化管理四个方面,对原有夜市进行整体提档升级。

成都市漫活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后公司将全面负责夜市街的整体运营,目前夜市不仅完成了更名,整体风格也有了新的定位,成为了黄甲首个集装箱风情美食夜市,将呈现以美食、夜市、文创、市集为特色的消费新场景,让居民感受到“黄甲慢生活”魅力。

据了解,目前黄甲·漫活慢街美食夜市街规划的近1500平方米主题美食区已全部完成招商,招揽了大批全国知名连锁品牌餐饮商家及当地风味小吃商家入驻。“来这里不仅可以吃美食,还可以逛市集买东西、看表演,比老夜市有意思得多。”当地居民表示,新夜市环境更加干净整洁卫生,来这里消费也更加安全放心。本报记者 潘国义

新闻推荐

在火锅底料中加地沟油 获刑并十倍赔偿

本报全媒体记者王一多为降低经营成本,火锅店老板安排炒料师傅和学徒从消费者吃过的火锅中提取回收油,再次添加到火锅锅...

双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双流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双流区黄甲街道营造文旅慢生活新场景品牌集装箱风情美食夜市开市)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