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温江新闻 > 正文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 开展航空救援服务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8-02-14 22:37   https://www.yybnet.net/

◎ 川江都市报记者 陈猛

2月6日,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与金汇通航四川分公司合作签约启动仪式在成都温江八一康复医院举行,此举意味着高端的航空救援服务将在未来惠及更多的太平人寿客户,也体现了保险行业通过使用高科技的服务手段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更快捷的风险保障服务的决心。

据悉,2017年12月13日,太平人寿与金汇通航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整合各自优势资源,通过建立完善的航空医疗救援保障服务体系,进一步开拓国内航空医疗救援保险市场。同时,太平人寿空中医疗救援专属卡也将发行,这是继太平人寿与金汇通航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双方在促进航空救援体系完善、回馈客户等方面迈出的一大步。

平安三家科技公司完成融资

◎ 川江都市报记者 陈猛 整理

2月2日,中国平安宣布,旗下三家科技公司——平安健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平安好医生”)、平安医疗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平安医保科技”)和平安壹账通金融科技有限公司(下称“金融壹账通”)于近日分别顺利完成定向私募融资。其中平安好医生融资金额为4亿美元,平安医保科技完成首次融资11.5亿美元,金融壹账通完成首次融资6.5亿美元。

中国平安表示,此次融资体现了国际投资者对中国平安科技转型战略的充分认同,以及对平安的医疗科技和金融科技在数据、技术、人才、场景等方面优势的信心。融资的完成将进一步充实公司科技业务发展的资金实力,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抓住有利的市场机会加速发展。

国有银行悄然“瘦身”裁员

◎ 川江都市报记者 陈猛 整理

去年安永发布的《中国上市银行2016年回顾及未来展望》报告显示,工、农、中、建、交五家大型商业银行的网点总数近年来首次出现下降,同时智能网点数量占比进一步提升;其网点总数从2015年的70952家,降至2016年年底的70783家,减少了169家。除了裁撤网点,四大行还在缩减员工人数。银行业协会的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年末,工商银行共减少柜员14090人,农业银行减少10843人,建设银行骤减了30007人。

据了解,银行之所以这么有魄力地“瘦身”,主要得益于互联网金融和智能金融的快速发展。很多常见业务现在都可以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电子渠道办理。通过网点的智能化改造,客户也能通过自助设备办理相关业务。

网贷整改验收上演“生死时速”

◎ 川江都市报记者 陈猛 整理

随着《关于做好 P2P 网络借贷风险专项整治整改验收工作的通知》的下发以及各地平台验收整改细则的出台,全国各地网贷平台整改、验收、备案工作正在上演“生死时速”。

据不完全统计, 1月停业及问题平台数量为73家,其中,问题平台24家(跑路5家、提现困难18家、经侦介入1家),停业平台48家、转型平台1家。停业类型占比最多,为65.75%。截至1月底,累计停业及问题平台达到4110家,P2P网贷行业累计平台数量达到6016家。

新闻推荐

2月9日—2月12日成都市重开五大花肆

随着以“筑梦新时代,花重锦官城”为主题的2018天府春花节正式开幕,成都“重启”千年花市,再现花市胜景,呈现早春二月百花盛开的景象。记者了解到,2月9日—2月12日,成都市重开5大花肆,青羊花肆位于文化公...

温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温江区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 开展航空救援服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