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温江 > 正文

三环路高空噪音扰民 市民:能否安装透明隔音屏

来源:成都商报 2021-06-02 01:53   https://www.yybnet.net/

“三环路的汽车高空噪音很大,能不能够安装隔音屏?”得知成都实施突出环境问题专项治理六大行动正在征集市民意见,市民乔先生拨打了成都商报—红星新闻热线电话,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希望成都在三环路上安装一些透明的隔音屏,或者能否在路面上安装一些吸音设施,以此来减缓噪音污染。他表示,生活在成都感受到越来越高的幸福感,但是他认为在对付噪音方面还不够,“可否提出打造静音城市这种理念,将成都建设得更美好”。

事实上,环境噪声污染是一种能量污染,与其他工业污染一样,是危害人类环境的公害。围绕如何治理噪音污染,不少市民提出了金点子。比如,市民邓先生反映温江区某农贸市场高音喇叭噪音扰民,希望可以分时段管控。赵女士则建议,对一些通宵作业的小作坊,在管控粉尘等污染的同时,加强噪音污染监督检查。

当前,成都突出环境问题专项治理六大行动正在持续面向社会征求意见。围绕“散乱污”工业企业清理整治、餐饮油烟污染、文化娱乐场所噪音污染、成都市新能源汽车推广、充换电设施建设等重点领域开展环境问题专项治理,市民有任何意见建议,都可将其发送至市环督办邮箱cdshbdc@163.com;也可拨打成都商报——红星新闻热线电话028-86612222或者发送邮件至sb86612222@163.com,提出您宝贵的意见建议。

红星新闻记者 李彦琴

新闻推荐

2021年成都市科技活动周即将启幕百余特色科普活动“上新”

昨日,记者从成都市科技局获悉,以“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为主题的2021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即将启幕。5月21日至28...

温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温江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三环路高空噪音扰民 市民:能否安装透明隔音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