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新都 > 正文

强转树 展英姿 赛技能

来源:西南商报 2019-09-13 16:54   https://www.yybnet.net/

强转树 展英姿 赛技能

——成都市新都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参加市城管执法大练兵技能大赛

近日,在成都市新都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门口,37名执法队员早早地在这里集合,个个以斗志昂扬、激情饱满的精神状态准备出发前往龙泉驿区参加成都市城管执法大练兵技能大赛。

技能展示,新都区综合行政执法方队第三个出场。随着领队的口号声,方队整齐地走到主席台前,将队列会操内容逐一展示,包括整理着装、稍息与立正、停止间转法、跨立与立正、敬礼与礼毕、齐步走与立定等。队员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动作刚劲有力,无不展现着新时代新都综合行政执法人的铁军风采。

通过大练兵实打实地锤炼队伍,进一步强化了执法队员吃苦耐劳的精神,不断提高自我约束能力和执行力。最终,新都综合行政执法方队取得了91.7分的好成绩。

除了队列会操技能展示,该局还组织3名执法队员参加了在成都大学举行的法规知识竞赛,竞赛知识涵盖了住建、规划等综合执法领域相关法律、法规、规章。

通过法规知识竞赛和队列会操展示,增强了综合执法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展示了执法队员良好的精神风貌,提高了执法队伍的纪律观念、团结观念、团体观念、大局观念,为更好开展下步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通过军事化的训练,达到外练形象、内强素质,进一步锤炼队伍、激发干劲,切实提高了该局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的综合素质。

周利梅 文/图

新闻推荐

创业天府·菁蓉创享会举行现场为科技企业申报政策答疑解惑

本报讯(记者宋妍妍)为推动创新发展,成都市为企业量身定制了研发资金补助、科技创新等政策。企业可根据自身的行业领域、研发...

新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新都区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强转树 展英姿 赛技能)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