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新都 > 正文

新都区全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稳产满产一个收集一个上报 “双联络员”效率高

来源:成都日报 2020-04-08 03:23   https://www.yybnet.net/

新都区按照全市“送政策、帮企业,送服务、解难题”专项行动工作部署,成立了服务专班,并实行规上和重点工业企业政府服务专员和企业联络员“双联络员”制,全力推动全区企业尽快复工复产、稳产满产。

成都金达鑫宸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负责人钟海说,复工之初,“我们面临防疫物资缺乏、招工难、融资困难等问题,多亏了当时主动上门收集信息的企业联络员,及时向相关部门反馈,这才让这些问题得到了缓解。”

负责钟海所在企业的联络员赖婷来自新都区公园城市建设服务中心,“现在区上服务企业的机制是‘服务专班+双联络员机制’,服务专班和政府联络员是互通的,联络员到企业收集问题,然后跟专班对接,再由专班协调解决,解决不了的问题会层层上报,由经信局综合协调专班分派给各个相关单位协助解决。”

据了解,自各大企业逐步复工以来,新都区通过完善原有的“工业企业服务专班”机制,新组成了24个规上和重点工业企业服务专班,并及时建立了政府服务专员和企业联络员的“双联络员”制度,实行规上和重点工业企业“双联络员”制,政府服务专员专门驻点蹲点解决企业问题,宣传和辅助企业获取国家、省、市、区各项优惠政策,切实推动规上和重点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稳产满产。

一个收集,一个上报,双联络员的机制既灵活又富有效率。据介绍,关于企业复工的申请,服务专班都会在24小时内回复,以确保公司及时有序复工。本报记者 洪继东

新闻推荐

新都区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

本报讯(记者谭立鹏)日前,新都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按照省、市、区相关工作要求,在全区城管系统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重点对...

新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新都区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新都区全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稳产满产一个收集一个上报 “双联络员”效率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