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新津 > 正文

开通云服务“快车”新津企业复产无忧

来源:四川农村日报 2020-04-03 06: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罗世炳 刘伟兵记者 朱梦蝶)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县域经济造成的影响,新津县创建了各方广泛参与的“创新津-云课堂”智慧服务体系,旨在将其打造成为线上政策宣传、政策解读、银企交流、融资对接等综合服务平台。为配套“课后”服务,人行新津支行与政府相关部门成立多个专班,与银行会商共同为企业纾困。

近日,从事高铁建设特殊材料生产的嘉新科技公司,在邮政储蓄银行新津支行两笔共950万元的贷款均在3月到期。受疫情影响,合作公司款项不能及时给付,贷款即将到期,订单又来了。到底是东筹西借将款还上,还是先将手头的资金购买原材料恢复生产?企业陷入两难。专班与邮政储蓄银行新津支行会商后,最终决定采取“无还本续贷”方式解决企业困难。

人民银行成都分行营业管理部所辖新津县支行组织辖内金融机构搭乘“云服务”快车,有效利用“云课堂”开展金融产品宣传和融资对接,目前已开办讲座12期,宣讲金融产品 26 个,融资 对 接 3 次 ,发 放 贷 款12000 多万元,为 150 多家企业及个体经营者解了燃眉之急。

新闻推荐

聚焦“5+5+1”重点产业持续“招大引强” 为全市经济发展提供更多动能、更强支撑

紧接01版七要充分凝聚合力,积极构建与疫情形势相适应的投资促进工作机制,创新招商方式、强化督查考核、突出结果导向,高质量...

新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新津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开通云服务“快车”新津企业复产无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