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新津 > 正文

美好食品首届宠粉节获好评

来源:成都日报 2020-07-27 01: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余力) 近日,美好食品举办了自己的第一届宠粉节。来自各行各业的粉丝们参观了位于成都新津的美好食品工厂,见证了美好食品的生产过程。

在活动现场,消费者通过长长的参观通道,直观感受了生产的每一个环节。美好食品近年来不断革新生产技术和设备,采用全自动全机械化的生产,通过科学的管控,从源头控制产品质量。看着眼前干净整洁的工厂,来自成都的王女士感叹道:“我是90后,从小就爱吃美好的产品,却不知道美好的生产基地是这么的‘高大上’,这些年从火腿肠到小酥肉,时刻都在关注美好的新品。现在看到了美好的生产环境,更坚定了选择美好就是选择了放心!”在品尝美好产品环节,消费者们在一饱口福的同时对新产品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美好食品倾听到了消费者的真实反馈,表示将继续探索和优化配方与工艺,力求打造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的产品。

据美好品牌负责人介绍,近年来,美好食品不断在为品牌赋能,多次与竹叶青、熊猫邮局等知名品牌进行跨界合作。从品牌、产品、渠道等多方面进行融合,让消费者对品牌的印象更具象化,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感受美好品牌的变化和魅力所在。

新闻推荐

你好!成都新津区 经国务院批准,同意撤销新津县设立成都市新津区

经国务院批准,同意撤销新津县设立成都市新津区成都地铁10号线“新津号”主题列车。位于新津的中国天府农业博览园主展馆效...

新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新津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美好食品首届宠粉节获好评)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