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新闻 凭祥新闻 扶绥新闻 宁明新闻 龙州新闻 大新新闻 天等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大新新闻 > 正文

大新为特殊儿童送教上门

来源:广西日报 2018-06-21 12: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大新讯(记者/周政光通讯员/梁婷)“感谢老师送教上门,耐心教孩子学习。真是太感谢你们了。”6月15日,大新县硕龙镇巷口村伏药屯特殊儿童许惠婷的父亲,握着巷口教学点老师玉进丰的手说。

当天上午,巷口教学点送教教师提着小黑板等教学和学习用品,来到许惠婷家,向家长了解孩子的情况。随后送教教师从简单实用的算术1到10加减乘除法一一教起。一个多小时的学习后,许惠婷就学会了许多计算方法。看到她接受能力这么快,教师家长都感到很欣慰。

“帮助孩子树立信心,给她一双翅膀,冲破命运的阻挡,追逐生命的阳光。”玉进丰说,“教师工作平凡而艰辛,但我努力把温暖的阳光送进特殊孩子的心坎里,不能让孩子被落下,特殊儿童需要更多人的关心与呵护!”

据悉,目前大新县有75名适龄残疾儿童未能在学校上课。为完善残疾人教育服务体系、不断提高残疾人接受教育水平,保障适龄残疾儿童平等享受教育的权利,该县组成送教上门服务工作队。5月28日,该县对担任送教上门服务的94名教师进行培训,使他们初步掌握送教上门的基本知识和技能。自6月1日开展送教上门服务以来,已有63名残疾学生享受第一轮送教上门服务。

新闻推荐

失信被执行人创办公司受限

□本报记者何凯旋不久前的一天,大新县工商行政管理和质量技术监督局办事窗口来了一位姓黄的中年人。“我上星期在外地新设...

大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大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雨夜献策贫困村2018-06-09 22:50
评论:(大新为特殊儿童送教上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