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崇左 今日凭祥 今日扶绥 今日宁明 今日龙州 今日大新 今日天等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今日扶绥 > 正文

崇左市纪委监委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 到扶绥县检察院调研

来源:左江日报 2019-09-13 12:51   https://www.yybnet.net/

扶绥讯9月9日,市纪委监委驻市人民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黄玉书到扶绥县人民检察院调研督查工作。

调研过程中,扶绥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惠东代表该院党组介绍了司法体制改革后该院人员编制、内设机构设置、班子成员及分工、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并就该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黄玉书对该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廉洁防腐问题提出要求:一是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止“节日腐败”。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遵守各项规定,严禁公款收送月饼、公款吃喝或安排与公务无关的宴请、违规发放津贴福利、违规举办各种节日庆典活动,确保“双节”期间廉洁自律、风清气正。二是院党组要坚守责任担当,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实行权责结合,层层压实责任,对不认真履行主体责任而出现的问题敢抓敢管,严抓严管,要做到有责必担、失责必究,以更严的标准、更严的举措保证各项纪律要求落到实处。三是派驻纪检监察组要认真履行监督职责,筑牢拒腐防线。围绕监督执纪问责,履行好纪检监察职能,紧密结合检察职能统筹谋划派驻监督工作。

李惠东表示,扶绥县检察院党组将继续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主动接受派驻纪检监察组监督,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管好班子,带好队伍,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纪律严明、敢于担当的检察队伍。(钟春艳)

新闻推荐

扶绥县检察院检察官到岜盆乡中心小学开展法治宣讲活动

扶绥讯9月4日,扶绥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到该县岜盆乡中心小学开展秋季学期“开学第一课”法治宣讲活动。此次活动结合“我与...

扶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扶绥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崇左市纪委监委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 到扶绥县检察院调研)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