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崇左 今日凭祥 今日扶绥 今日宁明 今日龙州 今日大新 今日天等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今日凭祥 > 正文

崇左新冠病毒疫苗首针接种量突破100万剂

来源:广西日报 2021-05-30 06: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崇左讯(记者/管林华)5月26日,崇左市卫健委发布消息,截至当日17时,该市新冠病毒疫苗首针接种量突破100万剂,全市18周岁及以上常住人口累计接种1000013人次,目标人群接种率达66.75%,提前15天完成自治区下达的疫苗100万首针接种任务。

自去年12月自治区部署启动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以来,为全面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崇左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制定下发《大规模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实施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和11个专项工作组,明确职责。同时成立疫苗接种工作专班,认真开展底数摸排工作,确保适宜接种人员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据了解,当前崇左市累计建设大型临时接种点6个、常规接种点99个。在疫苗充足的情况下,全市各接种点的工作人员开启“白加黑”“5+2”的工作模式,满足群众不同时段的接种需求,全力保障居民有苗打、有序打、安全打。

目前,崇左市4个边境县(市)累计接种600871人次,边境县(市)目标人群接种率为88.38%。其中,凭祥市85763人次,目标人群接种率95.19%;龙州县140923人次,目标人群接种率98.55%;大新县171771人次,目标人群接种率88.27%;宁明县202414人次,目标人群接种率80.27%。

新闻推荐

凭祥 加快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

本报凭祥讯5月20日,一列载着泰国榴莲和山竹的冷链集装箱火车班列,驶入国铁凭祥口岸物流中心接受凭祥海关检疫查验。随着西...

凭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凭祥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崇左新冠病毒疫苗首针接种量突破100万剂)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