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崇左 今日凭祥 今日扶绥 今日宁明 今日龙州 今日大新 今日天等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今日天等 > 正文

德保警方抓获3名涉毒嫌疑人

来源:右江日报 2019-04-19 09: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德保讯近日,德保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联合龙光、东凌派出所迅速行动,精准出击,一举抓获涉嫌运输毒品、吸毒嫌疑人3人,破获运输毒品案件1起,吸食毒品案件1起,查扣运输车辆1辆,缴获毒品海洛因可疑物净重15.17克。

4月11日晚,德保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联合龙光、东凌派出所民警根据前期调查掌握的线索,兵分三路开展毒品违法犯罪路查行动。一组警力秘密在天等县向都镇往龙光乡路段守候伏击和跟踪追击,另两组警力在龙光乡政府路段设卡蹲守拦截和抓捕。21时许,一辆黑色小轿车从天等县方向驶入龙光乡政府附近路段时,蹲守民警迅速封路并使用破胎器进行拦截,与时同时,跟踪追击组以迅雷之势从后方堵住车辆,形成前后夹击之势。起初车上人员仍想开车冲卡,抓捕组民警迅速到位持枪警告,车上2名人员(黄某功及其妻子刘某)只好停下车束手就擒。在对车辆及人员进行检查时,坐在副驾驶的刘某将一包可疑物品丢到车底下欲逃避检查,但没能逃过民警的法眼。经仔细搜查,该妇女欲丢到车底的物品为毒品可疑物,净重15.17克。

在事实面前,嫌疑人黄某功及妻子刘某供认了当晚两人开车前往天等县购买毒品的违法犯罪事实。经进一步调查,办案民警掌握到有吸毒人员从德保县城乘坐的士到龙光乡向黄某功购买毒品的情况,立即连续作战,通过合成作战锁定嫌疑人乘坐的车辆信息,在县城吉星路附近设卡拦截伏击,成功将吸毒人员李某益抓获。经审讯,李某益供认了自己购买毒品吸食的违法事实。

目前,黄某功、刘某因涉嫌运输毒品已被刑事拘留,李某益涉嫌吸毒被行政拘留,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

□陆春艳黄照祖

新闻推荐

天等县民政局获全国先进

简讯本报天等讯日前,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民政部对全国196个单位授予“全国民政系统先进集体”称号,我区7个单位荣获该称号...

天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天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德保警方抓获3名涉毒嫌疑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