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大竹 > 正文

牌坊乡沉着应对共抗疫情

来源:肥东晨刊 2020-02-07 08:43   https://www.yybnet.net/

疫情发生以来,牌坊乡在透视党员干部责任感与社会人心人性的检阅里,广大干群沉着应对,力争将各项工作抓实抓细。

牌坊乡党员亮身份、树形象,主动佩戴党徽,到一线去,到群众中去,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引导群众“不出门、不聚集、不聚餐”,全力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该乡迅速开展武汉及武汉周边返乡人员摸排调查登记工作,通过“一访二问三查四动”的地毯式摸排,对排查出的重点人员实行乡、村、组及村卫生室责任人包保,对重点核心人员落实隔离观察,确保重点对象居家隔离和自我防护。为切实做好全乡的防疫工作,该乡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的防疫意识。截至目前,共发放张贴《致一封信》《倡议书》8000份,宣传防控知识资料1700份,通过微信群、手机短信发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和措施2900余条,宣传标语400余条。同时设置各类劝返点51个,确保流动人口管控到位。自1月22日以来,全乡经过广泛动员,耐心做好说服教育,共劝导推迟各类喜宴32起,按照“零聚集、零聚餐”的要求,引导群众简办各类丧事6起。

(王娟陈烨本刊记者李丽娟)

新闻推荐

疫情防控第一线,达州网格员在行动

网格员开展社区巡逻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月27日,市委政法委要求,全市网格员队伍处在社区网络的结点,在城乡基层治理...

大竹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大竹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牌坊乡沉着应对共抗疫情)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