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大竹 > 正文

隔离病毒,不隔离爱

来源:肥东晨刊 2020-02-10 16:16   https://www.yybnet.net/

“从武汉回来后,社区干部指导我隔离在家观察,每天还会和我微信视频,虽然一个人呆家被隔离,但政府的关爱让我觉得并不孤单和害怕……”

自疫情发生以来,牌坊乡赵坊社区的干部们一直抗战在一线,宣传防疫知识,开展疫情摸排,做好疫情防控。

小王是赵坊社区在做摸排工作时发现的一名武汉返乡人员。“发现他是从武汉返回的人员后,我们第一时间上门了解其身体状况,并密切关注。”这几天来,社区的干部每天至少两次上门,为小王测量体温,指导他做好消毒和自我防护。“小王的安全意识也很强,在我们还未上门前,就自我隔离了,现在一切都很好。”社区干部王梦然说。

“许书记每天都会上门,邹书记也会和我视频聊天,告诉我家人的情况,我内心的恐惧缓解了很多。要说的话除了感谢,还是感谢,不知道该怎么表达。”小王感动地说。

社区书记邹德军说:“疫情当前,这是我们每一位干部的责任。视频能够让我们的工作不因为离开了他家就结束,聊天也是一种工作方法,我们不能因为病毒,而隔离了我们的爱。”

病毒可怕,人心温暖;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王娟陈烨本刊记者赵杰

新闻推荐

居家期间不发愁“跑腿”就找网格员 大竹县网格员服务群众42万人次

网格员为社区居民购买蔬菜本报讯“在家里呆了一周了,米、面、蔬菜都吃光了。”“家里没口罩出不了门,怎么办?”……连日来,大...

大竹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大竹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隔离病毒,不隔离爱)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