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大竹 > 正文

男子交通肇事逃逸致七旬老人死亡 一只拖鞋助警方锁定真凶 傍晚时分,一名78岁的老人突然被疾驰而过的车辆撞倒,附近居民闻讯赶到,肇事车辆却已不知所踪。次日凌晨,被

来源:达州晚报 2020-09-18 10:36   https://www.yybnet.net/

9月12日19时20分左右,大竹县竹庞路“夏家桥”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伤者生死不明,肇事车辆逃逸。接警后,大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特勤中队值班民警火速赶往现场,只发现一只浅色拖鞋和疑似摩托车的塑料碎片,事发地既没有监控,也没有目击者。

民警连夜走访调查至次日凌晨,后突然接到一个电话称,78岁的伤者肖某在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9月13日,民警随法医对死者进行尸检,发现死者身上右后侧胯部有撞击伤痕。结合现场痕迹分析,民警推测,肇事车辆很可能是一辆由柏林镇往清河镇方向行驶的摩托车。紧接着,民警兵分4路,分别通过调阅周边监控、拉网式走访排查、调查周围村镇车辆情况等方式展开侦查。

13日下午,民警深入大竹柏林煤矿调阅大量监控视频画面后发现,在煤矿澡堂外,一名中年男子所穿的拖鞋,颜色与事发现场遗留的拖鞋相同!

民警进一步调查发现,此人家住大竹县清河镇,有一辆红色二轮摩托车,上下班都骑该车,此人嫌疑上升。

13日18时30分,在大竹柏林煤矿蹲点守候的民警,将嫌疑人罗某抓捕归案。在铁证面前,罗某承认了自己驾车撞人并逃逸的事实。

目前,罗某已被大竹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封面新闻

新闻推荐

30万定制“轻钢别墅”成“空架架”?

最近,大竹的唐先生家正在修建房屋,可他花了近30万元准备打造的别墅最后却只有一个框架,内部装修还要另外给钱。记者在大竹县...

大竹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大竹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交通肇事逃逸致七旬老人死亡 一只拖鞋助警方锁定真凶 傍晚时分,一名78岁的老人突然被疾驰而过的车辆撞倒,附近居民闻讯赶到,肇事车辆却已不知所踪。次日凌晨,被)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