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大竹 > 正文

天府信用通建设美好生活

来源:达州日报 2020-12-31 10:11   https://www.yybnet.net/

天府信用通平台上线以来,建行达州分行努力构建以信用为核心的金融服务生态圈,为小微、“三农”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平台用户在线实现融资对接82笔,累计金额0.96亿元,其中“抗疫贷”8笔,5283万元,促进了企业复工复产,助推投资和中小微企业发展,有力支持了民生保障,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惠民云服务 融资“零距离”

疫情期间,建行大竹支行将支持服务疫情防控企业作为工作的重心。四川睿丰医药有限责任公司向天府信用通平台申请信用贷,用于购买抗疫物资,支行工作人员立即通过电话联系到该公司负责人,同时得知其为大竹县优质纳税单位,迅速为其办理了“云税贷”。只半个小时左右,便成功为该公司发放“云税贷”100万元,之后又为其发放了“云义贷”20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该公司对天府信用通平台和云税贷产品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会迅速将这笔资金购买防护用品,供大竹市民使用,为疫情防控作出了不小的贡献。

银企云通道 精准“及时雨”

今年4月,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四川林恩杨森药业计划采购防控药用品,但资金周转遇困。建行达州分行主动上门,推荐客户注册天府信用通,介绍小微企业抵押快贷,通过天府信用通发起融资申请,申请抵押快贷100万元,并提供优惠利率。一周内,该笔贷款放贷至该企业,第二天该企业就采购了医药用品。通过天府信用通平台,该公司不仅方便快捷融资,同时开拓了市场,业务发展更加快速。

金融活水增“能力”

“在天府信用通平台里,我们分行共有90多家企业客户。”据建行达州分行工作人员介绍,该行通过系统内数据精确施策,指导辖内分支行积极培育对接,充分吸取达州市中小微信用体系建设成功经验,通过线上线下开展平台推广、政策宣讲、产品推荐等工作,加快线上全流程金融培育进度,促进快速融资,充分发挥信用赋能企业融资作用,极大提升了企业的融资能力。

截至目前,建行达州分行上线各类金融产品10多个,引导企业注册近600户,融资成功对接82笔,加权平均利率仅为4.82%,平台注册企业累计融资需求达到15亿元。该行初步解决了企业的资金难题,实现了金融活水服务市场主体的精准滴灌。

建行达州分行表示,新的一年将持续推进“惠懂你”工作,塑建行普惠品牌,体现“践行普惠、服务民生”大行责任,推动全市2021年天府信用平台融资对接工作取得更大跨越。

□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贯彻 陈琦

新闻推荐

做优果产业 造福一方百姓

□特约通讯员王晓林“我计划在2021年做强做优秦王桃产业,带领更多的村民增收致富!”近日,笔者采访获得2020年“全国劳动...

大竹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大竹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冬晨十五分钟2020-12-19 09:33
评论:(天府信用通建设美好生活)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